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風箏的主人來廣場然後把他拴在線上,一陣微風吹過,風箏飄然升起,隨風舞動。 

  一群小鳥飛來向風箏問好:“風箏先生,你飛的真高有什麼竅門嗎?” 

  “其實也沒什麼竅門。”風箏笑嘻嘻地說,“是線的功勞,如果沒有他我是飛不高的。” 

  風箏繼續往上飛,遇到了排着人字行的大雁,大雁愣了愣詫異的問:“風箏大哥你為什麼飛的這麼高呀?” 

 “噢!是嗎?”風箏心裡有些飄飄然了,“因為我是飛翔的天才。”他得意地說。 

  風箏越飛越高,陶醉的有點忘乎所以了,風箏一直飛到了白雲之上,他俯視着大地,地上的房屋、樹木、甚至河流大山都變的那樣渺小。 

  風箏和白雲索性聊起了天,他實在太興奮了,有誰能和高傲的白雲這樣親密的談話呢?他覺得自己是最優秀的。 

  透過白雲,他看見了搏擊長空的雄鷹在展翅飛翔,便大聲呵斥道:“你不是人們認可的世界上飛得最高的鷹嗎?怎麼到了我腳下?” 

  鷹抬頭看看他,並沒有與他爭辯,只是瞅了瞅風箏身下那條長長的線,友好的笑了笑。 

  風箏漲紅了臉,這才意識到自己身後拖着一條長長的線是多麼的荒繆可笑。他面紅耳赤地對鷹大喊:“看着吧,我也要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飛。” 

  氣急敗壞的風箏“咚”的一聲爭斷了線,風箏很得意,心想:這下可好了!我可以想飛多高就飛多高了!誰知他很快失去了重心,在風中身不有幾地往下翻滾,最後一頭栽進了臭水溝里,那狼狽的摸樣真讓人忍俊不禁。 

  雄鷹看着跌進臭水溝里的風箏自言自語道:“人哪還是活實在點好啊!”說完,便展翅飛翔在蔚藍的天空中。

您正在瀏覽: 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