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箏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的啟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風箏,它使跌落深谷的我一步步爬了起來,它使我找回了自信,它使我明白了人生的道理。

  我們進行了一次單元考試,試捲髮下來之後,結果我只打了64分,我頓時垂頭喪氣。好像跌入了深谷。老師打我,爸爸訓斥我,連我的好朋友李文翰也嘲笑我……

  我把自己關在房間里,一個人傷心的哭了起來。忽然窗外邊掛起了一支風箏,過了一會兒,這支風箏又落下去了,但是風箏的主人依然沒有氣餒,還是把放了起來。我仔細一想,這不就是我嗎。人生總是有一些坎坷不平的,但是必須像風箏一樣要有永不放棄的精神,只要堅持了又堅持那麼你就一定會成功,這時我臉上露出了幾分微笑。同時我也下定了決心要把成績搞好。

  風箏使我明白了人生的道理,遇到困難千萬不要放棄,只要堅持就會成功。

  湖北荊州石首市橫市小學六年級:一顆小樹

您正在瀏覽: 風箏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