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放風箏 

  許德金 

  星期天,媽媽帶我去虞山公園放風箏。 

  我們放的是一頭吉祥虎,吉祥虎淡黃淡黃的,眼睛黑得發亮,可愛極了。 

  我拽着線軸,叫媽媽握住吉祥虎的兩條後腿。一陣風吹來,我迅速地跑了起來。陽光下,吉祥虎的眼睛閃閃發亮。神了,吉祥虎活了!我一邊飛奔一邊放線,吉祥虎越飛越高。突然,吉祥虎賴着不走了。我回頭一看,不好,風箏掛在樹枝上了。我往回倒着跑,風箏又飛了起來。 

  我只顧盯着我的吉祥虎,卻走錯了道,一下子衝到了後花園的鐵絲上,我被鐵絲絆了一下,摔了一跤,正好摔在一朵花上。我沒有摔疼,可糟蹋了一朵可愛的花兒,真不好意思。 

  我又繼續放風箏,既看好我的吉祥虎又注意腳下的道。風箏飛得越來越高,我走得越來越遠。 

  指導:黃惠娟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