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逃不過挫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逃不過挫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人生是一條小道,那麼挫折就是腳下的絆腳石。當我面對挫折時,我總是自信的告訴自己:“我可以!。”但這次,我卻……

  期末大考伴隨着鐘聲開始了,我自信滿滿地走進試室,卻垂頭喪氣地走了出來。成績過不如人意,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慘不忍睹!我已經不只一次考試失利了,幾乎每次期末都這樣,而我總是把目標放在下一個學期,但我還是輸了!輸得好慘!!!

  想到這,我不禁深深自責!你怎麼經常這麼自以為是?你以為你有多厲害嗎?你看現在那麼多人超過你了!你怎麼辦?

  一連幾天,我都是這樣,垂頭喪氣,無精打采。朋友們見了,紛紛來勸說,可我聽不進去!我是多麼恨自己這麼無能為力!

  但是我的一個朋友在Q上發給了我這樣一句話:不因幸運而故步自封,不因厄運而一蹶不振。真正的強者,善於從順境中找到陰影,從逆境中找到光亮,時時校準自己前進的目標。

  這話多麼耐人尋味啊!我坐在桌前,細細地想,明白了其中包含的意思。也頓時感受到朋友對我的期望與欣賞!此時此刻,我多麼想對他說:“你放心吧!我不會悔,更加不會敗!!!”

  不要因為困境就低下了頭,只要我們拿起夢想的剪刀,用堅強去剪碎它的網,就能衝出心中的迷惘,到那時,你會發現,那時的天空格外的美!所以,我們不能逃避挫折,而是要主動向挫折宣戰!

  初二:蒲偉康

您正在瀏覽: 人生逃不過挫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逃不過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