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繞過挫折——成功會在眼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繞過挫折——成功會在眼前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繞過挫折——成功會在眼前 標籤:挫折與成功作文 眼前作文 珍惜眼前作文 珍惜眼前人作文



  古古曾經問過我:“你害怕黑夜么?”我回答的是:“怕。”沒錯,我真的怕,怕黑夜的一切,雖然我喜歡星星的閃爍,喜歡月亮的迷濛,喜歡黑夜的神秘,但是,我還是怕。 

  我害怕夜晚的來臨,因為夜晚是孤獨的,是寂寞的,是無依無靠的,我不喜歡一個人的感覺,那讓我覺得難受,但是我沒有任何的辦法避免,即使是在盛夏,我的人還是會顫抖,我給自己裹上了毯子,但是,那份孤獨和寂寞還是象鬼魂一樣的纏着我,還是從四面湧來,無休止的涌過來,把我包圍,向我擠壓過來,我無處可逃,只能任它們擺布我。 

  後來,一個朋友告訴我:對待孤獨的最好辦法,就是享受孤獨。於是,我試着去做了,在一個同樣寂寞的夜晚,我沒有急急的躲進毯子,而是打開了收音機,聽着一首首的歌曲,聽着主持人念着一條條的短信,感受着人情冷暖,品味着世態蒼傷……漸漸的,我感受到了白日里沒有的氣氛,那麼的寧靜,那麼的柔和,那種氣氛把我白日里的痛苦和傷心全部吸收,讓我得以放鬆……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我的力量來使這一切都變的如此的美好,但是,我知道,如果我不這樣做,也許我還會永遠的懼怕黑夜,其實,在生活中,我們也會遇見黑夜,遇見陰霾,那就是——挫折,我們對待它們不能一味的退縮,而是要勇敢的找出路,不記得是誰說過的一句話:當上帝關上一扇門時,他必定會為你打開一扇窗。其實我覺得這是有道理的,為什麼不試着去尋找另外的出路呢?為什麼一定要去專牛角尖呢?為什麼一味的沉迷在悲痛中不能自拔呢? 

  有很多的人,都是因為能夠找另一扇窗,才獲得成功的,比如:愛迪生。我想,每一個人都對他很熟悉吧,他是發明之王,而且他連小學都沒有讀完,試想一下,如果愛迪生一定要去學習,一定要走傳統的路線,還會有現在的成就么?我想:電燈的發明者就應該是別人了吧。 

  所以每個人都是有兩條路可以選擇的,請不要在一個繩子上弔死,人生的機遇很多,選擇也很多,現在,如果誰對我說:“我真的沒有辦法了。”我會覺得是他太無能了,或是說腦袋轉不過彎來。 

  朋友,繞個彎想一想事情吧,我相信,每一個人都可以找到出路的! 

  PS:其實我是想到哪兒寫到哪兒的,可能比較雜亂,但是我想,你們都應該會懂的吧,也希望寫這篇作文能夠幫助你們,早日從自己的苦海中解脫出來!因為夜晚也會有美麗的星星,苦難也是一種獲得……

您正在瀏覽: 繞過挫折——成功會在眼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繞過挫折——成功會在眼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