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是風箏畫的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風箏畫的希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就知道幸福有期限性,我再刻意的去擁有,卻只能依賴它兩三天。 

  你只給我一半的這錯覺,我卻天真的以為 它將是永遠。其實並不一定誰就離不開誰的,是我太任性了,太過於在乎你。也許,我們都錯了,有些幸福並不是誰都可以給誰,至少我給不了你要的那一種。 

  你要我是去學着遺忘,還是再度迷茫? 

  我真的不知道在今後沒有你的日子裡,不可以想念你的日子裡,我要如何度過。我怎麼可以離開你,你為什麼總不願意明白。 

  又一次,路過的鴨子,路過你的世界,帶着傷,一個人,努力逃亡。逃離失望,躲去你給的悲與笑 。委屈的流浪,黯然神傷,試問你心的方向?!我試圖發現一扇窗,卻不能通往。傷心來得那麼快,我都來不及說再見,卻已經看不見你的輪廓。 

  愈美好的事物 愈是擁有美麗的外表,愈是脆弱。那麼些事,那麼些人,看起來比什麼都唯美,可就如同兒時搭建的積木,一觸及就毀滅了,逝去了。只能遠遠地遙望,永遠不能靠近。 

  如果可以,那麼,下輩子,親愛的,可不可以,讓我先遇見你呢?在我們都重新走過前的時間裡,用某個年歲,某個季節,某個月份,某個日子,某個對的時間,某個對的地點,和某個對的人再訴說一光年前的某對傻瓜。 

  我想說,為什麼,你都沒有告訴我。 

  這晚安的力量,怎卻覓不到的…………

您正在瀏覽: 只是風箏畫的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風箏畫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