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請珍惜你的挫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珍惜你的挫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請珍惜你的挫折 

  挫折並不可怕,如果有了一次挫折,那麼離成功就有近了一步 

  ——題記 

  挫折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每個人都不希望挫折光臨。但是,我卻希望挫折能過光臨我。 

  也許有人會說我傻,哪有人會希望挫折降臨在自己身上;也可能有人說我瘋了,這些我都不回介意,因為我懂得珍惜,珍惜一切,包括挫折。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成功人士,他們都是經歷過數不盡的挫折才成功的。愛迪生,小時候家裡很窮,有一次在火車上做試驗,不甚引起火災被列車長打聾了一隻耳朵。但他沒有因此而放棄,經過不懈的努力終於成為了舉世聞名的科學家。 

  還有德國著名音樂家貝多芬在完全耳聾的情況下,創造了著名的《第九交響曲》。貝多芬一生中的挫折也很多,但這些挫折並沒有腐蝕他的心靈,而是磨練了他的意志,使他一步步走向了成功的殿堂。 

  雖然挫折並不是百分之百的使人成功,但能夠禁受住挫折的人就會成功。有的人就是承受不了挫折的考驗而消失在這個時間上,對於這些人我只能稱他們是弱者,是懦夫。 

  的確,每個人不同,他們所承受的能力也就不同。挫折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面對挫折後會退縮。挫折可能會成就你,也可能吞噬你,但我希望你能珍惜你的挫折,這樣你就有了成功的經驗。 

  為了你,你的人生,你成功的輝煌,請珍惜你的挫折吧!

您正在瀏覽: 請珍惜你的挫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珍惜你的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