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逃不脫的兼職套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不脫的兼職套路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段時間,自己還特別開心的想着,又找了一個不錯的兼職,雖然一天只有5.4的收入,但因為一天並不需要花費特別多的時間,相反,時間少的可以忽略不計,所以,由此看來,就是一個月能有150多的收入,也是該滿意了。

  但是,自己忽略了一件事,那就是,天底下真的沒有這麼好的事。今天下午自己出去付款的時候,手機上就提示說,自己手機軟件有高危漏洞,而出現漏洞的軟件就是之前下載的那個兼職軟件。

  所以,自己就只好卸載了。

  然後卸載之前打開軟件看了看,說原本之前不收手續費的提現,如今也開始收取提現手續費了,收手續費倒也可以理解,讓人感到絕望的事,如果不升級,就是不投資的話,一個人就只可以提現一次,就是說,也只有第一次可以提現50元,剩下的就沒辦法了。

  想想也真是絕望。不過,想一下也就釋懷了。

  本來,兼職這兩個詞,在如今的這個社會,雖然看着遍地都是兼職,但真正靠譜的兼職卻沒有幾個。之前就一直聽說抖音點贊兼職是一種騙局,無非就是想騙大家的入職費罷了。

  所以,自己一開始聽說不需要投資的時候,就特別的開心,可是,慢慢的自己也就明白了,天底下沒有那麼好的事情。而自己無論怎樣的想着幸運,都是異想天開。

  而這些兼職平台也不過是換上另外一種方式,一開始打着免費的幌子,來套路一些比較天真的想要發大財人而已。

  比較幸運的是,自己還算謹慎,一直都秉着只要投資就立馬撤退的打算,保持理智,並沒有上到受騙,這算是自己最大的收入吧。

  想一下,逃不脫的兼職套路,也真的是讓人感到比較絕望的!

您正在瀏覽: 逃不脫的兼職套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不脫的兼職套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