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四葉草(圖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四葉草(圖文)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總喜歡看着四葉草在陽光下歡樂舞蹈,夜晚來臨時,星光散播閃閃的點點星光,讓四葉草閃閃發光,讓四葉草變成幸福的象徵。   白雲下,四葉草,你更閃亮,露珠給你能量,每當有一對幸福戀人來臨時,你總會向他們撒下點點光芒,證明他們能相愛一輩子  

 “孤單”是一生必經的歷程,但四葉草它總說:“自己不孤單,因為它認為它很幸福。”也許它有着閃閃的葉子,是幸福的象徵   女孩喜歡四葉草,因為四葉草不會流淚,女孩本是無淚天使,但遇上男孩后,女孩便是一個落淚天使,所以她羨慕四葉草  

在月光下唱歌,吹響四葉草,它會給你能量,讓花開放得更燦爛,星星更亮,四葉草,幸福的四葉草。  

如果,有來生我自己是一片小小的四葉草。

  祝:小荷朋友永遠快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四葉草(圖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四葉草(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