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四葉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四葉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就像是粉紅色的羽毛,誰捧着都會有微笑的眼角。

  ——題記

  眼前是一片暗綠色的三葉草,風吹來淡淡的清香,就像幸福的味道。不知從何時起,我十分迷戀“四葉草”的傳說——一萬株三葉草中只有一株四葉草,找到了四葉草就找到了幸福。我覺得我的世界里,沒有幸福,沒有快樂,平淡得讓人窒息。每天重複着同樣的事情,每天聽着同樣的嘮叨。於是我開始瘋狂地尋找“四葉草”,尋找我所謂的幸福。那段時間,我的書上,文具上,甚至是課桌上都畫滿了四葉草。

  這種茫然的尋找持續了好久。終於有一天,我找到了四葉草,可是卻並沒有帶給我幸福的感覺。我突然覺得,我所追尋的幸福並非是我要的幸福。

  後來才發覺,幸福原來是那麼簡單。當冬夜苦讀時,偶爾媽媽會端一杯熱茶讓我暖手,提神。這就是幸福。當雨天,爸爸冒着大雨來接我弄濕了衣服卻又怕把我淋着,這就是幸福。原來,我也是上帝的寵兒。

  在後來的日子裡,我慢慢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即使我沒有別人富裕的生活,即使我沒有夠好的條件,即使我沒有……但是我還有愛我的家人,關心我的同學和好朋友,這就夠了。我要的幸福,就這麼簡單。

  幸福有時候是一種感動,寒冷時父母親及時送來一杯暖手的白開水,有一種幸福在心中蔓延;幸福有時候是一種欣賞,當我欣賞着一朵花由含苞欲放到悄然盛開時,我覺得上蒼讓我看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這是一種幸福;幸福有時候是一種包容,包容朋友的過失與錯誤,當我和爭吵的朋友和好如初的時候,我覺得朋友與我緊握的手中傳遞着幸福的真諦……

  其實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與生活的點點滴滴同在。

  現在,“四葉草”這個詞已遠離了我的世界,而“幸福”這個詞卻永遠會在我的字典里閃光!

  眼前的這片四葉草很美。就像幸福……

  其實我們都是上帝的寵兒,只是我們往往忽視來自最親近的人的關懷與愛。而最細心的關懷與最真摯的愛往往來自與生活中最平凡的點滴。所以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去感受幸福,我們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四葉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四葉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