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擁有一棵四葉草(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一棵四葉草(上)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請問你是怎樣堅持到底的?能和我們說說嗎?”

  “你真是了不起耶,你很棒!”

  “哇!我真的佩服你的勇氣。”

  ……

  望着媒體的一個個問題與話語,藍佳沫都有些不好意思,只是單純地說:“我只是擁有一棵四葉草,我相信她能給我幸運,僅此而已。”

  “那你能把四葉草給我們看看嗎?”

  “這四葉草一定是最珍貴的了,讓一個人重生耶!”

  ……

  怎麼說起話沒完沒了,藍佳沫無奈地拍拍莫妍的肩膀,莫莫這才出手相救讓她解圍,聽着媒體又向莫莫提出一個個問題,只是好笑罷了。這幾個朋友陪小沫這麼多年了,開導她是不少,那些日子還真是讓人留戀吶,真得好好謝謝她們了,小沫想。

  這故事還得從頭說起。

  八月是一個魔鬼的月份,讓人悶得慌,讓人痛恨到底。俏皮的小丫頭還沉浸在幸福的童話之中,她哪知道每過一天就離死神近一步,她只是好奇地眺望遠方,還天真的仰望天空問問他們自己以後的生活是不是像天空上的小鳥一樣自由、快樂。

  那晚,卻是生死輪迴。那輛可恨的黑色小轎車,那個可恨的酒後駕車司機,那個可恨的夜晚……無情的奪走了她的幸福,她還沒看到外面世界的五顏六色呢,她的眼前就此全黑了!唯獨健壯的父親是好好的,母親的腳也撞骨折了!那夜她聽到的只是耳際的救護車的報警聲,迪達----迪達!雖然死神沒有拉上她,奪走她的小小生命,但是父親看看大夫的搖搖頭,再加上一句我們已經儘力了,也足以讓人痛苦不已,足以讓人覺得這世界昏暗地可怕。藍佳沫在觀察室里,眼鏡蒙上一片白布,時間還是慢慢地,滴答滴答地過去,為什麼車禍的那一刻卻又是如此的疾速呢,這世間,讓人琢磨不透的事太多太多了,數也數不清罷。

  幾個月後的一天,興許是這幾個月里最讓藍爸爸有一絲安慰、激動地一天,母女兩人都可以出院了,母親先從病房裡走出來那一瞬間,什麼都沒變,就是加了一副拐杖,藍媽媽理解似的點點頭。而小沫摘下白布的那一瞬間,父母卻是心跳加速,真希望天靈地靈,能夠出現奇迹,但是…她真的真的已經是失明了。

  “沫兒,你要吃什麼,爸爸給買去…”路上,藍爸爸攙扶着小沫,問起一段話,淚水已經在雙眸上打轉。藍媽媽也拄着拐杖在跟着吃力地走着,藍佳沫沒說什麼,只是一字一頓地說:“爸媽,我對不起你們,那晚,我不該要去外面吃晚餐,不然,我們一家還可以倖幸福福的。”“小沫呀!世間什麼事都是難以料到的,過去的事就不要提,後悔有怎麼用?現在是要面對呀!”爸爸很說理。可是一向嬌滴滴地藍佳沫怎麼接受的了?以後的幸福怎麼探尋呢?她想象中的童話生活怎麼能就此結束了呢?這一切在她腦子裡始終是問號,而她的想法很簡單,就是尋死、輕生。

您正在瀏覽: 擁有一棵四葉草(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一棵四葉草(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