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四葉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四葉草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四葉草 

  翻開書本,一張枯黃的四葉草書籤似的夾在裡面。那時我以前的一個朋友送的。每看到它,我的心中就滿滿地溢滿了幸福。 

  我自小從鄉村長大,喜歡了那裡的一草一木,愛上了那裡生活氣息,迷上了那裡的風土人情。 

  那個朋友從小就和我一塊兒長大,可謂是青梅竹馬,我們每天都開心地生活在一起,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彼此會離開。不料,5歲時的一天,媽媽回到了家鄉,說過兩天帶我回去。 

  回去的前一天,我和朋友一起躺在草坪上,我在滿地的三葉草中,努力的尋找着象徵著幸運的四葉草。他不知道我在干麻,問:“你從剛才開始到後來一直在做什麼?”我說:“找有四個葉子的四葉草。”他疑惑的問:“為什麼要找四葉草?”我笑着回答:“守護幸福啊!”“你還相信這個故事啊?!”他嘟囔了幾句。“可是你以前也會相信的呀!”我含着眼淚說。他笑了,我嘟囔着:“最近一點也不可愛!”他走到旁邊,看着遠方,說:“好久沒有兩個人來這裡了。”我望着他看的方向說:“是啊,”我又看着他說:“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來了。”他看着我,撲閃着那雙大眼睛,問我:“為什麼?”我說:“我,我馬上就要離開這個城市,離開大家,離開你了。”他不解的看着我,我說:“我要回家,回到城市的家,在也不會回來了,不管怎樣,回家是我的夢。”我又找了一會兒四葉草,可惜完全沒有找到,一股絕望之情湧上心頭。他說:“不要灰心,我來幫你找吧!”隨之,他,也幫我一起找了起來。我開玩笑的說:“那麼就拜託你了,我睡覺了。” 

  我完全沒有想到,這樣隨口一說的話,他,也會記住。 

  在車站時,我等着他,可是他遲遲都沒有出現,我在心裡說:“他怎麼搞的,這種時候遲到真是太差勁了。”轉念又想:“再不走的話……”我走向車,這時,他邊跑邊叫道:“等等,等等,等等!”他跑到我面前:“對不起,我遲到了!這個給你!”他邊說邊掏出口袋裡的東西,我一看,那不是象徵著幸福的四葉草嗎?!“你……”我一時感激的說不出話。他說:“這個是你餞別及生日的禮物,”他十分認真,“彷徨和不安就讓他消失吧!”“這是幸福的守護……”我在心底說。他又說:“幸福的守護到和處還能管用,誰也不會知道的,但這才是令人興奮的,因為這就表示到那裡都管用吧!”我笑了笑,說:“是啊!”我抱住了他,在他耳邊說:“謝謝你!”這是最後的擁抱,隨後我帶着他的祝福,上了車。車開了,他在後面追,邊追還邊說:“彷徨和不安就讓他消失吧!幸福的守護到和處還能管用,誰也不會知道的,但這才是令人興奮的,因為這就表示到那裡都管用吧!” 

  我回到了城市,書里夾了他送我的四葉草,也夾滿了幸福…… 

  “他以後一定是個好男子漢……”我在心裡默默的想着。

您正在瀏覽: 幸福四葉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四葉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