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鬧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鬧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的鬧鐘壞了,一連好幾天早晨都沒有響!我央求媽媽給我買一個新鬧鐘,好不容易,媽媽答應了。 

  媽媽帶着我走到鐘錶專賣店。一個個五彩繽紛、各式各樣的鐘錶陳列在玻璃窗里。突然,我的眼前一亮,看見了一個帶有卡通人物——機器貓的小鬧鐘。 

  小鬧鐘的外殼是用塑料製成的。機器貓穿着藍色的外套,腦袋圓滾滾的,像一個雪球。它的身體胖胖的,好像一個大氣球。他的臉上鑲嵌了一雙黃豆大而且會轉的眼睛,炯炯有神,好像每時每刻都在注意我。它還有一個滑稽的紅鼻子,看上去像水靈靈的紅櫻桃!它那半圓形的嘴巴,淡紅色,特別大。它的樣子讓我覺得既傻又呆,但是又不乏可愛! 

  它的頸上系著一個鮮艷的蝴蝶結,頗有紳士風度呢!它有一個大肚皮,鼓鼓的,鍾就安在肚皮上。鐘面上有12個卡通數字,每個數字都是立體的,有紅、黃、藍、綠、紫五種顏色。時針和分針不停地走着,發出“滴答、滴答”的響聲。 

  這小小的鬧鐘功能可多了!不僅會準時發出悅耳的歌聲提醒我,只要一按它頭上的小圓點,它便會顯示出時間和日期。我非常喜歡它!因為它是我嚴厲的老師,時時刻刻提醒我做最好的自己;又是默默支持我的好夥伴,我向它傾訴心事時,它總是洗耳恭聽!它是我的良師益友,是我最忠實的支持者!

您正在瀏覽: 我的鬧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