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四葉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四葉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們總說,找到了四葉草,就找到了幸福。 

  我便十分希望得到它。哪天,遇到一片草地,我便彎下身子,報着一線希望,低頭尋找,可最後還是失望而歸。 

  現在,我才明白。其實,我不需要這所謂幸福的四葉草,因為,我很幸福。【朋友】 

  那天,我和一個和我很要好的同學開展假日小隊活動,已經5點了,因為之前我們要上課。去過目的地后,拍了些照片。原本準備去杭州圖書館做小報,但後來,兩個人都忘了在哪了,結果只好放棄那兒,於是便去了肯德雞。 

  因為我是美術課代表,她也不擅長,甚至可以說是完全不喜歡做這種小報。所以她很依賴我。我也笑着做了,她便只負責想文字。大部分時間是用不到她的。她就這麼托着下巴看着我,有時,笑笑,我也被逗笑了。就這樣,我們一直笑到小報完成。已經8點多了。這時,我換我依賴她了,她膽子很大,有着男孩子氣,而我卻很膽小。天色已經很晚了,我們手腕着手走出了肯德雞,到了一個三叉路口,我們兩個要分開了,儘管是一個晚上的分別,卻竟像是永遠也見不着面似的分別。不甘心得說出:“拜拜,”這兩個字 眼。我很幸福。 

  【父母】 

  做為孩子的我們,永遠是父母的掌上明珠,群山懷抱中的小村莊。父母的愛就是屬於我的,幸福的味道。 

  無論我們在何處,父母依然在我的身邊。我傷心時,父母會在我身邊安慰我;我失敗時,父母會在我身邊鼓勵我;我成功時,父母會在我身邊提醒我…… 

  我很幸福。【弟弟】 

  做為一個姐姐,其實很幸福。因為,永遠會有一個人跟着你,甜甜地叫“姐姐,姐姐……” 

  也許,當自己真正有困難時,別的人都不可靠,只有純真的弟弟才最可靠。做為我的弟弟,我讓他做什麼事,他必定會高興地去辦。 

  做一個姐姐,我很幸福。【小荷】 

  在這個美麗的荷花池中,到處充滿愛。也許,我能拿最近的一件事來做例子。 

  小傑(年輕的心)要離開小荷,{也許為了學業}。可大家都捨不得,都讓他留在小荷。我也不相信他能離開這個充滿愛的地方,離開這麼多愛他的荷友們。我想,他一定做了很長時間的心理鬥爭才決定離開的。大家都還有一段記憶難以割捨。彷彿有許多荷友都離去了,大家不能再失去一個了。 

  在小荷這個充滿愛的大家庭里,我很幸福,相信大家都很幸福。【尾聲】略……(如果格式錯亂,拜託幫忙改下格式,謝謝)

您正在瀏覽: 幸福四葉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四葉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