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接力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力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給我們的年段接力比賽增加了一份絢麗的色彩。激動人心的一刻終於到了,同學們一蹦一跳地來到綜合樓下的大操場,準備參加接力比賽。 

  隨着一聲哨響,運動員們像箭一樣衝出了起點,把接力棒遞給了接棒的同學。在一旁的拉拉隊拚命地喊:“八三班,加油!八三班,必勝!……”同學們的喊聲像給我們參賽的小選手們身體里注入了無窮的力量……輪到我了,糟糕,棒掉了,我內心責怪着自己:為啥你就接不住呢?又為了什麼你會這麼粗心呢?我趕緊用盡全身力氣追了上去,還好,總算沒有落下。 

  接力賽接近了尾聲,同學們喊得更起勁,心情更激動了。我的心跳漸漸加快了,我不由自主地也高聲喊道:“加油!加油!……”同學們的加油聲、跺腳聲,匯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雖然大家的嗓子喊啞了,腳跺麻了,但是大家的情緒仍然非常興奮,目不轉睛地盯着每位運動員,時時刻刻想着:“八年三班加油!八年三班必勝!”沒有人在想:“八年三班是最後一名。” 

  我們班終於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我的心比吃了蜜還甜哩! 

  這次的年段接力比賽讓我感受到了集體的榮譽感對我們是多麼重要啊! 

這次的年段接力比賽讓我感受到了集體的榮譽感對我們是多麼重要

您正在瀏覽: 接力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