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女孩我驕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女孩我驕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人們都重男輕女,說什麼男孩可以傳宗接代,可以干大事業,我聽了很不服氣,覺得他們說的話太不靠譜了。誰說只有男的可以干大事,可以當英雄,可以傳宗接代。有些事女的也可以做到,甚至比男的辦得還要好,還要細心,並不比男子遜色。比如說古代的花木蘭,她女扮男裝,替父從軍,而且一去就是二十年,不僅立下了赫赫戰功,還當了將軍。他周圍的兄弟都做不到,還常常誇獎她呢!還有劉胡蘭她不受敵人的誘惑,不背叛共產黨死在了敵人的鍘刀下。這些都可以證明女的並不比男的遜色,可為什麼有些人會重男輕女呢?我感到很困惑。 

  那是一個晴朗的夏天,老師說讓男女進行一場拔河比賽,男生們高興極了,哥哥都充滿了自信,他們都認為是不可能敗給幾個嬌弱的女生的。我們女的毫不畏懼,並沒有因此而退縮、氣餒。 

  拔河比賽開始了,戰鬥飛車激烈,男的使勁往他們那邊拉,女的又使勁往我們這邊拉。可最終還是不夠男生力氣大,還差一點點就過去了,怎麼辦?男生們個個都洋洋得意,用一種蔑視的話語說:“你們想挑戰我們,下輩子吧。”我們女生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不過他們放鬆了警惕,我們女生齊心協力使勁一拉,耶!我們女的贏了,麗莎大喊說:“我們贏了!”楊揚反駁他們說:“剛才是哪個傢伙說‘我們想挑戰你們,要等下輩子的?怎麼現在我們又贏了,這又是為什麼呢?”男生哥哥都覺得很羞愧,就互相責罵。 

  還有,你看班上的班干大部分是女的,而且上課積極發言的也是我們女生,踴躍發言的還是我們女生。男生呢?正在傻傻地看這我們的“精彩表演”呢!再說“女子不如男”應該就會鬧笑話了吧。 

  我要大聲說:“我是女孩我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女孩我驕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女孩我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