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慶祝建國六十周年的成就 

  在世界廣闊的土地上,有一隻雄雞屹立在亞洲,它——就是中國! 

  中國,一個地大物博的國家,有連綿不斷的長城,有滾滾流動的黃河,還有十分堅強的中國人! 

  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下午三時,毛澤東爺爺在天安門廣場莊嚴地向世界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國人民站起來了!在這六十年裡,我們的祖國經歷了無數的風風雨雨,但在黨的領導下,我國人民團結一致,無論什麼困難都有一顆自信心,戰勝了重重難關。因此我的家鄉也隨着祖國的不多發展變的繁榮。 

  以前的遷安很窮一間間草屋破爛不堪,一條條泥濘的土道,一件件破舊的衣服,人們騎着生鏽的自行車,再看看現在,一座座高樓大廈,一條條寬敞的大路,一件件嶄新的衣服,不計其數,五花八門,有自行車變成了奧迪、寶馬。現在,垃圾場再也看不到了,看到的則是一些美不勝收的公園。似乎讓我們覺得天更藍了,草更綠了,水更清了。 

  這一切,都讓我感受到了我國的巨大成就,聽媽咪說:在我半歲時香港回歸;當我三歲時,澳門回到了祖國母親的懷抱,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三日申奧成功;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運動會在我國勝利開幕。還有神州飛船發射成功。這一切的一切都標誌着祖國在一點點走向成功,從成功一步步走向輝煌! 

  十月一日,是具有歷史意義的一天,它標誌着中國人在黨的領導下,浴血奮戰,戰勝了重重難關,迎來了解放。從那一天起我們的祖國走向了富強。所以,讓我們抓住現在的美好時光,發奮圖強,努力學習,掌握更多的知識,讓我們的祖國再添上亮麗的一筆。 

  六十年來,祖國飽經風霜,同學們,讓我們把自己的血肉,築成新的長城,萬眾一心,冒着敵人的炮火,前進!前進!!前進進!! 

  中國,我為你而驕傲!我為我是中國人驕傲!我為我出生在中國而感到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