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驕傲,因為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驕傲,因為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驕傲,因為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 

  有一位婦女,她有13億個孩子,起初,家裡風平浪靜,日子很富裕。過了幾年,孩子們長大了,有幾個當了掌管天下的官員,當了官的孩子們卻以為自什麼都不缺,於是不許任何人與外界交流。可當一個外人的孩子們攻進了我們家,大量鴉片進入了我們家,有個孩子醒悟了,他將鴉片銷毀了,他就是林則徐,就是他發起的虎門銷煙。但那個外人的孩子們並沒有罷休,他們向我們的母親發起了挑戰,那幾個當了掌管天下的官員才意識到:中國並不是什麼都有。戰了幾日,,那幾個當了掌管天下的官員,就與白皮膚的人簽訂了停戰協議,並把母親的孩子出賣了。此後,又有八個外人攻擊了我們的家,悲劇一次次重演,終於,有人坐不住,他率人推翻了這箇舊的家——封建的專職朝代,建了一個新家——南京國民政府,他就是孫中山,誰知,有一個人想當皇帝,居然接受了日本的二十一條,經歷了很多年的艱辛,終於在1949年,一個民主的家——新中國誕生了,中國經歷了多少風雨,我們的祖國母親留下了多少傷痕,可她還是陪伴着我們走到了新中國建立哪一天,中國一步步走向了繁榮,可是到了2008年,正當我們歡天喜地的為過年做準備,南方發生了冰凍雪災害,我們頑強地與雪災做鬥爭,終於戰勝了它,厄運離我們遠去了嗎?不,它離我們很近,奧運會還有兩月就在2008年5 月12日的14:28的時候一起4.8級的罕見大地震再次降臨到中國的四川汶川,奪走了無數人的生命祖國,震后的那幾場雨該是您的眼淚吧!這時,我體會到了“天降大任於世人也”的含義,在震后的三個月,中國成功地舉辦了奧運會,我國隊員獲得的金牌也是最多的,位居榜首。 

  我們應該為自己是中國人而驕傲。也為我們的祖國感到驕傲 

  我驕傲,因為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驕傲,因為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驕傲,因為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