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的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牽挂,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晨昏心顫的期盼… 

  ——題記 

 14年前,我來到了人世,對於他們來說我不算什麼,對於你們,我最愛的,那便是一個半喜半憂的事。隨着我的到來,你們的喜事少了,那是因為——我。 

 我6歲,上了小學。 

 由於我是後半年生的,所以人家不要我,你們都很傷心,到處給人求情。那是我年幼無知,站在一旁,手裡領着小書包,傻傻地看着你們笑。 

 我12歲,要上中學。 

 那時的成績還行,常常讓你們在旁人面前驕傲。有一次,我和同學到外面去玩,很晚不歸。你一時生氣,打了我。我當時不知怎麼了,摔門而走。過了一會,在院子上的小石桌上睡著了。你們看到了,抱着我進了家門。第二天你們沒有怪我,還是像往常一樣。 

 我13歲,上了中學。 

 那是我初一,你們忘記了我的分數,仍在別人面前驕傲。常常說:“你們都沒有我有福氣,看我女兒,考那麼好。”頓時你了開了花。當別人問我考多少時,你在一旁,敲着腦袋,說:“考多少來着?哎呀,瞧我這腦子。怎麼想不起來了。”我見此情景,在一旁解圍“是120.”你一聽,立馬應到“對,對,就是,就是。”回家的路上你一路不吭。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14歲,上了初二。 

 你們仍對我的事很在意,但你們不說,可我還是知道。 

 愛不需語言 

  ——後記

您正在瀏覽: 你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