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謝謝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仍然清楚地記得,在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放寒假了,有一次,幾個好朋友叫我出去玩,您同意了,我高高興興地穿上新棉鞋,出去跟他們玩了。當時正是大雪過後,小草被冬媽媽的催眠曲哄睡了,樹枝也被一條條雪花所積起來的雪條點綴着,我們幾個孩子什麼也不顧,在雪地上無憂無慮地玩了起來,一會兒玩玩打雪仗,一會兒玩玩捉迷藏,歡樂的笑聲在空中回蕩。時間一分一秒地在流逝,天色漸漸地暗了,我們也該分別了,我唱着歌蹦蹦跳跳地往家裡跑,剛才的那些事情在我腦海中不時回現。 

  當快到家裡的時候,我突然停下了,原來,腳上的新棉鞋,經過折騰,已換容顏,變成了一雙臟乎乎、濕漉漉的舊鞋,回去該如何向媽媽交待呢?心裡焦慮不安,可是有沒有別的辦法,只好硬着頭皮回到了家。還好,家裡沒有人,估計媽媽出去買東西去了,我想:“現在洗了,媽媽可能就不會發現了。”,可正當我走向衛生間的時候,“叮咚”、“叮咚”,門鈴響了,呀!不會是媽媽吧?我顧不着多想,三步並作兩步跑向玩具箱,就把鞋藏了起來,想等媽媽不在的時候洗了。我打開了門,果真是媽媽,便笑着說:“媽媽,您回來了”。媽媽也笑着點了一下頭 

  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到了晚上,半夜我睡覺醒來,想去上廁所,下了床,向衛生間迷迷糊糊地走去,當我快到衛生間的時候,發現有人在洗東西,我悄悄地走過去,是媽媽,媽媽正在洗我的新棉鞋,,媽媽為了不把我吵醒,把門半掩着,我心裡頓時被一種名叫的感動的東西所佔據,我從背後看着媽媽,她頭上的幾根白髮,眼角有兩條魚尾紋,坐在那吃力地洗着,這時,媽媽也看見了我的影子,回過頭來,微笑着說:“孩子,醒了。”我的眼淚順着臉龐流了下來,一滴滴落在地上……… 

  媽媽,謝謝您,可我又能做些什麼呢?我只能幫您做家務,取得好成績,用不知道多少人都說過的話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