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鍾情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鍾情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鳥兒對悠悠的白雲說:“你是我最鍾情的風景。”羊兒對遼闊的草原說:“你是我最鍾情的風景。”魚兒對浩瀚的大海說:“你是我最鍾情的風景。”

  我最鍾情的風景,既不是大自然中的鳥語花香,碧波蕩漾,綠樹環繞,也不是名畫家手中美妙絕倫,栩栩如生的山水大畫,更不是閃閃發光,璀璨美麗的黃金玉石。我最鍾情的風景,只不過是老師黑板上清秀的粉筆字,諄諄的勸告,只不過是作業簿上用紅色筆細心地批寫的評語,只不過是夜深時卧室仍然發光的燈泡,只不過是……只不過,它們都是最平凡的風景,卻我最鍾情的風景。

  “黑髮積霜織日月,粉筆無言寫春秋。”多少個春秋過去了,黑板上,您寫過千千萬萬個清秀的字體,使多少學生陶醉其中。風趣幽默的講解,有時讓我們捧腹大笑,卻讓我們明白了其中的隱隱的道理,使我們受益其中。諄諄的勸告,扳回我們走上正確的道路,就像我在黑暗中茫然時,有一隻粗糙的大手牽引着我,一路前進。

  作業簿上,常常有您細心的評語,像媽媽的手,輕輕撫摩着我小小的心靈,像濃濃的茶,讓人細細品味,像北斗星,糾正我錯誤的方向。望着評語,我彷彿看見了老師模糊的身影。

  夜深了,卧室的燈泡仍然亮着,我似乎看到了你專註的眼神,重重的眼鏡,稍駝的背,簡樸的穿着,讓我不禁鼻子一酸。“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為了祖國的花朵,為了祖國未來的建設者,早起晚睡,嘔心瀝血,只是為了我們光明的前途。

  勤勞,簡樸,實在,默默無聞地耕作,將換來的是“桃李滿天下”的豐碩的果實。

  此時,我彷彿又看到了我最鍾情的風景:在航空飛機的旁邊,有我們穿着博士服,拿着證書的身影,而您,在向我們輕輕揮手,感動的淚水在心上緩緩流淌。

  初中初二:王小雨

您正在瀏覽: 我最鍾情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鍾情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