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教師節作文200字

教師節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教師節的祝福作文200字

老師, 

  是您伴我走過了童年時光, 

  是您照亮了我的人生道路。 

  您像辛勤的園丁, 

  不斷地培養我們。

  老師, 

  是您畫出了桃紅柳綠的春天, 

  是您消解了烈日炎炎的酷暑, 

  是您點綴了碩果累累的金秋, 

  是您溫暖了寒風凜烈的嚴冬。

  明天就是教師節了, 

  我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回目錄

教師節想到的作文200字

已經過了好幾個教師節了,從已經過去的教師節,我想到了教師的辛苦. 

我想到了老師為了我們為了班級,已是雙翼斑白了. 

  老師親切的面容和鼓勵的眼神,我感受到了無限的溫暖,給我帶來了自信與快樂.那親切的一笑,成了我學習上的動機. 

  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剪掉我們身上隨意長出的枝杈,使我們整整齊齊,規規矩矩,最後,你修剪的桃李滿天下. 

  老師就像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不僅使我們得到知識,同時也教給我們好多好多的道理.重塑着我們的靈魂. 

  老 師就像一棵智慧樹,我們是花和葉,在吸收您的能量.您又是一座燈塔照引我航行,把知識傳授於我們. 

  老師,希望您可以長命百歲. 

  永遠年輕
回目錄

教師節英語作文推薦(三)作文200字

  We celebrate Teachers'Day on the first Sunday of October.

  The celebrations usually take place on Friday.All pupils show performances to teachers in the hall.Pupils present a lot of flowers to teachers.The most interesting thing is that teachers acting as pupils have a lesson with senior pupils acting as teachers.They teach,ask questions and play games as a usual lesson.Teachers usually behave badly,they are late,chew gum,talk to desk mates and have to be reprimanded and sent to the head teacher who is also a senior pupil.
 

回目錄

教師節的一封信作文200字

我們六年級了,也換了一位班主任,可是我還依然記得您對我們的教導,記得您站在講台上講課時的情景,記得過去的一年裡您與我們一起度過的歡樂時光,記得您耐心的為每一位同學講題的情景……您留給我們的太多太多,我想我是永遠不會忘記您的,不管是上了中學,高中還是大學,我永遠不會忘記您對我們的教導!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最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祝您節日快樂!“

  愛您的學生:***
回目錄

教師節作文200字

春蠶到死絲方盡

  有人說您是蠟燭  

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有人說您是園丁  

一年四季辛勤耕耘

  有人說您是太陽  

溫暖所有孩子的心

  有人說您是燈塔  

照亮學生人生的路

  有人說您是海洋  

日夜澎拜知識之音

  有人說您是粉筆  

磨短自己補長別人

  有人說您是路標  

巧把學生前程指引

  有人說您是橋樑  

直接通往勝利之門

  有人說您是城堡  

知識多的像聚寶盆

  你知道嗎?老師,我們在着祝你教師節快樂!!!
回目錄

教師節作文200字

秋天,寒冷的北風吹來了教師節,這個歡慶的節日就在寒風中開始了。 

  坐在陽台前,我總覺得有什麼話要和老師說,閉上眼,彷彿置身於教室中,又穿來了吵鬧聲。 

  教師節。學生 最歡喜的時候,老師的辛苦被桌上的花香驅走了,剩下學生的歡聲笑語和芬芳的花香,這時,教師臉上也洋溢着歡笑,那是老師與同學的心最近的時候,沒有嚴肅,沒有愁眉,這是開心的世界。 

  來共同慶祝吧,這個美好的教師節。
回目錄

教師節作文200字

  9月10日

  星期五

  9月10日這天是教師節,是一個令人難忘的節日,更是老師難忘的節日。

  這天一早就有許多同學手捧鮮花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帶着滿懷的笑容,期盼着老師的到來,

  開始我不知道是幹什麼,後來同學們告訴我今天是教師節,我就臨時買了個小禮物,還折了一些小東西。

  時間慢慢的過去,突然|上課鈴響了,老師要來嘍!吱……吱……吱,門開了,老師一走進教室,同學們高聲吶喊:“祝老師節日快樂!”然後同學們都把自己準備的小禮物送給老師,老師感動的哭了起來說:“謝謝”。

回目錄

教師節里作文200字

瞧!這個小女孩帶着笑容走進了花店;那個小男孩卻愁眉苦臉地,大概是沒買到滿意的禮品吧;還有一個老師被一群小學生圍着,臉上喜氣洋洋的。人們都在為教師節準備着!來到班級,班上的人都挺高興的。有人拿着花;有人拿着對聯;還有人拿着小花籃!這些東西,並不貴重,但是在老師的眼裡又是多麼貴重! 

 一個又一個春秋,那盞檯燈和那枝鋼筆陪伴着老師過了多少個不眠之夜!可是當老師想起那群可愛的孩子,臉上又掛上了迷人的微笑......
回目錄

教師節抒懷作文200字

  春天的花園裡,您是辛勤的園丁;

  夏天的驕陽下,您是多情的蔭涼;

  秋天的果實里,蘊含著綠葉的清香;

  冬天的風雪中,總有您堅實的臂膀。

  啊,老師!

  在我成長的旅途上,

  時時有您深情的呵護,

  處處有您忙碌的身影;

  啊,老師!

  在我生命的天空中,

  您就是一顆指引迷途的北斗星,

  您就是一輪燦爛無比的紅太陽。

  點評:無論春夏秋冬,無論南方北方,蜜蜂般勤勞、松柏般堅毅,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教師形象在作者筆下盡還必須凸現。

  整首詩句式整齊,節奏感強,音韻和諧,對教師的感激、敬愛之情,洋溢在字裡行間。

回目錄

teacher”sday(教師節)作文200字

Today is Teacher”s Day.The pupils of Class One,Grade Two are very busy.At 6:30 in dhe morning ,they are all in the classroom.They”re cleaning the classroom.Some are cleaning the windows,some are cleaning the desks and chairs,and the others are sweeping the floor. 

中文:今天是教師節.一些小學生在二年級一班非常忙.在早上六點三十分,他們所有人都在教室.他們正在打掃教室.一些在擦窗戶,一些在擦桌子和擦椅子,和一些在掃地.
回目錄

教師節英語作文:感恩老師作文200字

  Teachers'Day comes on September 10th every year. On the day we usually give our teachers cards to show our thanks. I thank them for helping me when I am in trouble, and I thank them for teaching me how to be a real man.

  Of course they are very friendly to everyone. They always get on very well with their students. They are not only our teachers but also our friends. They love us very much and we love them,too.

  每年的九月十日是教師節。在那天,我們通常送卡片采表示我們對老師的謝意。我感謝他們在我困難的時候幫助我,我感謝他們教會我怎樣做人。

  當然他們對所有的學生都很關心,他們與學生的關係非常融洽。他們不僅是我們的老師,而且還是我們的朋友。他們十分愛我們,而我們也非常敬愛他們。

回目錄

教師節英語作文:appreciate to m作文200字

  Not everything in the world could be liked by people, and so does man. Every person has the right to choose things.

  Maybe I am not the love student in your heart, but you are just the right teacher on my mind, and I like you, yes I do!

  I like the moment you talked to me, your strict looking, your loud sound, your earnest words, ...maybe the minute my feeling was bad, yes, not good, I promise, yet the latter success I got proved that your words were good for me...

  I can't imagine my life without you-my lovely teacher, I appreciate the god, it's he that let me come across you, and make you teach me.

  So I should give some words back to you: my teacher, you've had a long day, have a rest, and happy teachers' day.
 

查找更多教師節作文2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