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媽媽你們的愛我懂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你們的愛我懂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

  您好;

  媽媽謝謝您,是您給了我生命。在生活中你的愛是無聲的,在不知不覺中您教給了我怎樣做人,怎樣和他人相處,給了我做一個男子漢的信心。雖然這一切都在您的嘮叨中教給我,但是卻讓我受益終生。您總是在生活中問我吃飽了嗎?穿暖了嗎?每當要出遠們時您總是要問問我衣服帶夠了嗎?還有沒有東西沒帶上的,臨走時你還要再問問。母親您就是我人生中的老師,我生命中的春天,給我生命、給我活力為我的生命路鋪上堅實的路基。記得有一天我們學校組織春遊活動,在這前一天您就為我準備了第二天需要的東西,還反覆的給我說讓我注意安全,玩的時候別弄感冒啦。臨走時還拉着我說別餓肚子,要注意安全。直到同學叫我,我不耐煩的說:“我知到啦我以經不小啦,我自己知道。”頭也不迴轉身就走了,可我在玩時還是沒注意到自己回家時我就弄感冒了。母親您的愛在無聲中給與,我在生活中的點滴中體現,謝謝您。

  我從未在父親的肩頭玩耍過,當別人和自己的父親玩耍時我卻在父親的教導中,您在我眼裡如一座冷酷的雪山,只要有您在我不敢說話,在我眼裡您就如冬天一樣嚴肅。但是我的生命中了如果沒有冬天我將弱不禁風,正因為有您我才學會了堅強,懂事,不怕困難,你給我了人生前進的方向。您就是我人生路上不可少的路標指引我前進,在生活中你教給我男子漢就不能哭,不能在困難面前軟弱,在哪裡爬下就在那裡站起來。您在我犯錯時先告訴我錯在哪裡再告訴我以後該怎麼辦。再斥責我,爸爸您的愛在斥責聲中給於我,在生活中給於我,讓我終生受益,謝謝您。

  爸爸媽媽您們的愛我懂了,謝謝您們。

  巴中化成職業中學初一:旺林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你們的愛我懂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你們的愛我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