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們的愛,我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的愛,我懂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姐妹們,我為你們設計了卡通形象,在我空間相冊呢,一定要去瞧瞧啊!”三妹美好激動的說“好的,好的,今天我一定去看!”二妹佳佑一如平常的冷靜說:“等我周末有空,我會看的。”小妹雨琦冷冷的看了我一眼,說:“我打死都不會去看的。”

  上帝打了個噴嚏,陰差陽錯之下我和這三個可愛的女孩成了形影不離的好姐妹。

  憑藉著年齡的優勢,我成功的登上了大姐大的寶座,雖然我是大姐大,但性情確實最容易受欺負的那種,相比之下,姐妹們總是照顧我的多。

  你們對我的關心,我懂。

  我趴在桌上,一個男同學的腦子不知道哪個經搭錯了,拿起飲料想往我頭上倒,當然,他只是想嚇唬我,可是手一滑,少許飲料還是沾到了我身上。佳佑看到,馬上衝過來,幫我擦盡身上的飲料,手勁很輕,很溫柔。雨琦見勢,拿起飲料就衝到那個男同學的座位前,說:“你說你是開玩笑的,那我跟你開玩笑可以嗎!”話音未落,飲料便撒到了他的書包上,而雨琦卻看也沒看那個男的錯愕的表情,跑過來“慰問”我。看見你們倆為我緊張的表情,我心裡竟有些竊喜被男生倒飲料,心裡暖暖的。

  你對我的忍讓幫助,我懂。

  當我在忙“聖誕聯歡會”時,美好鄭重的對我說:“我覺得你的想法很有問題……”我一聽,她居然又來找我茬,低吼了聲:“老師交給我負責,並不是你!”她也有點生氣,但還是耐着性子向我解釋,最後,還是忍不住她那暴脾氣,與我爭吵了起來。眼看聖誕節快到了,可準備工作還是覺得空落落的,也許,美好是對的。午自修時,趁着同學們在睡覺,我一個人來到老師辦公室,決定做最後一次匯總,但還是做不好。正當我苦惱時,美好忽然出現在我面前,搖晃着她手裡的U盤,說:“你看吧,叫你不聽我勸告,還好我慈悲,替你做了些備份,你看看吧。”我感動的望着她,真不愧是我的最佳拍檔……

  雖然我們從未真正袒露過對彼此的感情,但是,在點點滴滴中,都流露出自己的愛。

  美好因為嫉妒我和佳佑在一起玩的很high時撅起的小嘴;雨琦在我悲傷時,對我的安慰鼓勵;佳佑因與我有着相同興趣愛好,而熱火朝天的討論私語。

  這一切一切,都見證了我們的友誼。

  你們的愛,我懂,真的好暖,好暖……

  溫州市第二十一中學初二:顏曉惠

您正在瀏覽: 你們的愛,我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的愛,我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