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有你們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你們的愛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的我,總有許許多多的疑問。為什麼別的孩子的爺爺奶奶臉上總是掛着慈祥的笑容,而我的爺爺奶奶總板着一副苦瓜般的臉?為什麼他們得到的是爺爺奶奶親昵的擁抱和親吻,而我得到的只是爺爺奶奶對我投來的冷冷目光?為什麼他們各式各樣的糖果和玩具都是出自於爺爺奶奶的手,而我只會得到他們的不理不睬?為什麼……?一大堆的疑問促使我去找媽媽取答案。這時,媽媽臉上的表情顯得格外複雜,片刻,她抱起我,說了一大堆我聽不懂的話。我只記得唯一一句我所聽得懂的是:“沒有爺爺奶奶的愛,你還有爸爸媽媽,你依然會健康成長。”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慢慢長大,也漸漸明白兒時媽媽對我說的話,也漸漸明白我自小沒有爺爺奶奶疼愛的原因。一直以來,爸媽和爺爺奶奶的關係並不好,見了面如見仇人,總板着一副殺死人不償命的臉孔。至於根本的原因,爸媽一直不肯跟我說,說我還小,不應該承受一些大人應該承受的責任,不想加深我的負擔。因此,我是在不解中承受着爺爺奶奶的冷目光而長大的,但對於我而言,這早已成為了習慣。我怎能忘記,兒時,爺爺買了很多糖果,堂弟妹他們都有,惟獨我沒有,我只能眼巴巴地看着,羨慕着。但我沒有因此去跟爸爸媽媽討,不跟他們鬧彆扭,因為我知道,我這樣做他們會傷心。我不能讓他們傷心。

  現在,我已經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了。無論學習成績、人際關係還是身心健康,我都做得很好。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同學們眼中的楷模,父母眼中的好孩子。14年來,沒有爺爺奶奶的愛,我依然活得很好,活得很精彩!我深信,沒有爺爺奶奶疼愛的孩子,依然會健康成長。我身邊還有許許多多疼愛我的人,有他們在身邊,有他們的關愛,我會活得比擁有爺爺奶奶的孩子更加快樂,更加幸福。

  上帝在給予我們某一東西時,同時也會帶走我們另一件東西。反之,上帝在帶走我們某一東西時,又會毫不吝嗇地給我們另一件更加值得我們去珍惜的東西。上帝在給予別的孩子擁有爺爺奶奶關愛的同時,也會帶走他們另一件東西,如健康、快樂、自由……而上帝在帶走爺爺奶奶對我關愛的同時,也賜予我另一件珍貴的東西,那就是“珍惜”,上帝的帶走,使我學會珍惜身邊的人,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這個世界,不會因為誰沒有誰而改變,更不會因為誰沒有誰而停止轉動,因此,我們必須學會適應,學會適應生活,學會適應一件不由我們所能控制的事情。我可以大聲自信地對天空說:“爺爺奶奶,沒有你們的愛,我依然會健康成長。”因為我學會了適應,適應在沒有你們的愛的情況下長大。

您正在瀏覽: 沒有你們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你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