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中學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學老師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精彩而短促的初中生活的記憶隨着時間一點一點地從我的腦中逝去,而那三位恩師的高大形象卻深深的烙在我的心裡……

  班主任胡老師

  我的班主任是一位語文老師,姓胡,名叫亞萍。記得開學初她自我介紹是說她是胡錦濤的親戚,是鄧亞萍的姐姐,接着便是一片嘩然。她是從湖北來的,性格頗辣,所以在班上發脾氣是家常便飯。如果你嫌命長或者是覺得人生無味,你盡可以去做其他事,這時,你便會以“貴賓”的身份被“請”入辦公室吹吹空調,喝喝香茗,還可以免費接受口水雨的洗滌。要是你“江山易改,秉性難移”,她還會把你的“光榮”事迹通報給你的父母,讓你回家后可以親身體驗奧運會男女雙打的精彩之處,不錯吧!

  數學老師??“肉丸”

  我的數學老師叫……叫……我好像忘了(話外音:不是好像,是根本就是)不過他的身材我還是記得的。有一個正圓的頭和一個偏圓的身子,個子矮(至少比我矮),人稱肉丸。說到他,不得不提一下他的“凡人凡言”。他每講完一道題,都會習慣性地附上一句“懂了沒?”如果你說懂了,他便會說:“懂懂懂,每次都說懂,可考起試來不是這錯就是那錯。”要是你說不懂,他便邊指着你邊發出“zizizi…”的聲音:“身體有缺陷是不?長什麼豬腦袋,講這麼明白還說不懂。”要是你閉口不言,他便邊揮舞着三角板邊說:“呦,這小子翅膀長硬了,能飛啦,看我不‘砍’死你。”蒼天啊!

  English teacher

  20世紀的某一天,一個女嬰在田地里被生了下來,為了紀念這一“偉大”的時刻,她父母便給她取名為田裡。沒錯,這便是我的英語老師。她為人和善,很少對我們發脾氣,不過卻喜歡趕潮流。比如說有一次流行染髮,她就立刻去附和。第二天,她便以紅毛女的形象出現在我們面前。接着是一陣議論紛紛:“老師她是不是秀逗了?”“好端端的黑頭髮,去染成那個紅燒豬頭。”“不要侮辱了豬。”(話外音:語言純屬虛構)我們的英語老師她說的話有90%是病句。一次做翻譯題時,我看到了這樣一個句子:那美麗而又漂亮的花朵像一隻長着翅膀的小鳥。我納悶:①這“美麗”和“漂亮”是兩個不同義的詞嗎?②你見過哪朵“花朵”長得像“小鳥”?③你見過不長翅膀的“小鳥”?唉,老天有眼嗎?如果有,請救救我的老師吧。

  後記:今天是9月10號教師節,我心血來潮,寫下了這篇連我自己都看不懂的文章。雖說初三已經離我們很遠了(我已經高一了),但每逢教師節,我便會想起那幾為可愛的老師。我在這裡代表所有的學生想所有的老師說一聲:“老師,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學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