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口琴男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琴男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男孩,他很迷戀口琴,他央求他的爸爸給他買一個,他的爸爸同意了,他得到了一把精緻的口琴。

  一開始,這個男孩對口琴很愛護,每天都在不停地吹着,吹完就放在清水裡浸着,怕臟怕壞,每天都毫無章法的吹着,大樹下吹,放學吹,走路吹,他很開心的吹着,彷彿永遠也沒個夠一樣。

  可是直到有一天他看到一個人竟然能吹出了曲子,他感到自己很沒用,於是又默默地收起了他一直心愛的口琴。

  後來,他的爸爸抱怨他一次,說他只有三分鐘熱度,買個口琴才玩幾天就不玩了,他只是笑笑。幾個月過後他又後悔了,他想找回他的口琴,可因為他長時間不吹他的口琴,他忘了他把口琴放哪了,他追悔莫及。結果後來他才發現,口琴一直在他的雜書櫃里。

  他開始學習口琴,他漸漸從do,re,mi,fa,so,la,xi一直學到了他能學的曲子,他倍加努力,當他能吹出第一句曲譜時差點激動的掉淚,他開始學習各種音譜,經過很長時間的努力,他可以吹三四個曲子了。他準備在學校的活動中大展身手的時候,他的口琴出了一點意外,它壞了,那個男孩試圖將它修好,只是白費,他很着急,因為他答應老師下星期表演口琴的。他只好向老師表示放棄。他很灰心。他把口琴用布包了起來,放在他家最顯眼的地方,讓大家知道他曾經也是口琴的愛好者,他決定了,他還要攢下自己的零花錢再買一隻口琴。他希望爸媽同意。

  其實那個男孩是我。我還想重新再要一個,我還要學口琴。

  初二:劉海洲

您正在瀏覽: 口琴男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琴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