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中學老師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中學老師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中學老師:

  您好!

  我是您的一名學生,我的名字叫石紫悅,我是從南昌市站前路小學來到這裡的學生,我為能成為您的學生而感到自豪!我是一名從外地轉來的孩子,說起來,您可能不相信,我是從六年級下學期才轉來的,所以我卻沒有擔任過什麼職務。但我在樂平市小學擔任過不少職務,例如:組長,班幹部,三好學生,四好少年,共青團等,每次月考的成績都在前十名,全班共八十五人,在最後一次期末考試中,我取得了全年級第二十二名的好成績,全年級大約1600人,雖然這已經是過去的事了,但對於我來說,卻是非常值得驕傲的事。

  我是一名性格內向的孩子,生來就不喜歡與人打交道,更沒有參加過什麼活動,但是我得過不少獎勵,有作文方面的,有書法方面的……我的作文曾經得核心杯的全市二等獎,平時的作文也經常被老師當成範文來朗讀。在書法方面,我也得過《雙龍杯》全國少年兒童書法大賽銅獎,舞蹈方面也過了九級,英語和數學方面也經常取得全班第一的好成績,我為我的特長時常感到一絲的驕傲。雖然在南昌呆的時間很短暫,但是我已經完全熟悉了這裡的環境,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發奮圖強,爭取成績更上一層樓。

  說起我的優點,那可是數不勝數。我的自尊心很強,記得在一年級的時候,我成績只能算是中上,但期中考試讓我的名譽大失,幾個特大的紅叉叉,再加上一個七十九分,改變了同學們對我的看法,就連老師也不相信那是我的試卷,不過,有不少題因為是粗心和字太難看而扣的分,拿到試卷以後,我非常後悔,但世界上並沒有後悔葯,我只能好好地接受現實。回到家后,奶奶對我進行了語重心長的教誨,她說,我要是考了九十七分這該有多好啊!第二天,我來到學校,不少學生都笑着說,我的成績還沒有他們的好呢!我暗暗發誓以後一定要努力,爭取考個好成績,在老師講試卷的時候,我非常認真地聽,雖然這次考試我發揮得不好,但是我相信經過我的努力后一定能考個好成績。皇天不負有心人,在最後一次期末考試時,我一躍成為全班第一,同學們都對我另想相看。

  希望我在您的帶領下,取得更好的成績!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江西南昌站前路小學石紫悅

  二?一三年四月二十九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區鐵路八村9棟4單元401,郵編330026,聯繫電話18170057980,QQ441817526

  六年級:石紫悅

您正在瀏覽: 給中學老師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中學老師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