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無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無邊

  “母愛”是一個永恆的話題。母愛是一聲叮囑,母愛是一杯熱茶,母愛是一個鼓勵的眼神,母愛是一次溫柔的撫摸。母愛普及每一個生靈,因為,母愛無邊。

  ---題記

  “小宇,我走啦,上學別遲到了,哦,對了,昨天剛買的iphone5忘給你了,今天就用它吧。”,本在熟睡的我馬上從床上蹦了起來,“哇哦,謝謝媽咯!”便甩甩頭,拿起新手機,上學去了。

  我對媽媽以前是非常冷淡的的,因為她不是我親媽,我媽在我7歲時就因為癌症而去世了,爸爸為了給我母愛,便和跟他持相同股份的老總的女兒結了婚,我是說什麼都不認這個媽,她只有在物質上讓我開心。直到那一年。

  那年我被出奇的查出得了尿毒症,爸爸由於公司工作忙,照顧我的擔子就落在了媽媽的肩上。記得有一次,她聽說有了腎源的消息,竟放下了一個幾百萬的合同,而去聯繫腎源,儘管這樣,還是沒找到。時間一天天過去了,她眼上的“黑圓圈”愈來愈大,看到她這個樣子,不知不覺中,兩頰上竟多了兩道淚水。終於,她花了一大筆錢,找到了腎源,緊接着,我康復了。但她的身子累垮了。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裡,她挺不住了,被送進了急救室。在急救室里,我撕心裂肺的喊着一個字:“媽---”,她發白的嘴唇咧開了,露出了會心的笑,那一夜,她竟從死神懷裡挺了出來。漸漸地,她康復了,我也承認了這個媽媽,儘管她還是在物質上使我開心。

  其實,母愛就是這樣,就像我,儘管母親知道我不是她親生的,但她還是義無反顧的照顧我,因為,母愛無邊!

  初二,南宮天宇

  初二:南宮天宇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