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中學老師:

  您好!

  我是一名即將小學畢業的學生。隨着畢業考試的臨近,我們的學習會越來越緊張,這標誌着我們將要結束六年的小學生活,踏入初中的校門,開始初中學習生涯。

  雖然我對您一無所知,但我可以向您介紹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子。

  我的名字叫做“李思穎”,做事情總是大大咧咧的,而且很粗心,經常看了這件事就忘了那件。就比如我去買文具時,走到半路卻發現自己忘記帶錢……這樣的事情數不勝數。因此,大家總是叫我“小糊塗蟲”呢!

  呵呵,寧別看我平時做事馬馬虎虎,但看書和寫作卻是一點兒也不含糊。在家裡,我喜歡安安靜靜的看書,汲取書中一點一滴的精華,沉醉在無邊無際的書海里。也許是因為我喜歡看書的緣故吧,所以寫作起來頭頭是道。爸爸在家裡誇我“小作家”,老師在學校里誇我“作文大王”,我聽了可是心裡美滋滋的,就像吃了蜜一樣甜,自豪極了。記得有一次,我參加感恩節活動“今天我當家”作文比賽,雖然只獲得三等獎,但我並不氣餒,決心以後要寫的更好……

  還有一次,在感恩節活動中,我製作的親情卡竟得了一等獎,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吶!但是,我並不驕傲自大,因為,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通過我的自我介紹,您一定對我有所了解。即將小學畢業,我希望在新的學習環境中,能成為您的助手,同學們的好榜樣,能取得跟好的成績。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您未來的學生:李思穎

  2014年5月30日六年級:素羽精靈

您正在瀏覽: 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