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無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相信每個人都有母愛。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然而,母親給予我們的愛是無限的。我們每天都生存在充滿母愛的世界里。這個世界是多麼溫馨吖!母愛無處不在。

  在我的記憶中,我覺得媽媽她時時刻刻都在關心我、照顧我。是媽媽給予我生命、給予我信心。在我生病時,媽媽您放下您手中繁忙的工作,不顧一切,把我送到醫院治病;您是多麼關心我的健康吖!當我在學習中遇到困難時,您教育我:跌倒不要緊,爬起來繼續前進。前途是光明的,失敗乃成功之母。媽媽是您給予我信心,使我對生活充滿了希望,對未來充滿了憬。

  我知道,許多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能夠有出息,正所謂“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就是如此。我一定要努力學習,長大后報答媽媽對我的愛。一切的一切掌握在自己手中。

  生命就像是跳躍的音符,既然是母親給予我生命,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它。因為母愛有一種莫名的力量,母愛就是如此神聖!

  生活處處充滿母愛,母愛的光明無處不在,我們生活在這種光明中,應該覺得自己是幸福的。讓我們把這片光芒、這種愛獻給孤兒們,讓他們也感受到這種幸福,讓他們知道世界是充滿愛的、社會是關心他們的。每一天都充滿希望;每一天都充滿愛。相信明天會更好,明天又是個新的開始。

  我們就像一隻只小鳥奮飛在充滿母愛的天空中,讓我們這些小鳥對世界上所有的母親說聲:“母親,我愛您!”然而,也讓我們在充滿母愛的世界里,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吧!愛,就是如此簡單

  看,一顆流星在星空中飛速地寫下:母愛無邊!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