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朝花夕拾之再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夕拾之再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從一個青澀的女孩成長為一個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同時這也預示着我長大了,預示着我六年的小學生涯結束了。

  現在,我帶着小學的記憶翻開我們畢業時的同學錄。每一頁都寫滿了同學們的祝福,每一句都帶着同學們的希翼,每一個字都是那麼傷感。我們畢業了,既有傷感又有高興。

  我的死黨倩給我的留言是:麗,你要努力哦,你是一朵花,希望你能綻放出屬於你的美麗!燕燕給我的留言是:麗麗,長大嘍,不要耍小孩子脾氣了,再過幾天我們就要是初中生了,記住我們的約定哦,一起考上大學!宣萱給我的留言是:六年的時光匆匆走了,歲月的年輪不斷的畫著,你知道我現在有多傷感嗎?我們要分別了,我好傷心,讓我們一起約定,五年以後,再相見!欣欣給我的留言是:我們馬上要再見了。可是你一定不要忘記我哦,不要忘記你還有一個叫做宣的同學!李雪給我的留言是:加油,我看好你哦,一定要實現自己的理想!娜娜給我的留言是:祝,我親愛的麗越長越漂亮,和我一樣俊俏哦!

  ……

  每一個同學都給了我祝福,同樣的,我也送去了我的祝福,希望我們彼此都能夠感受到對方的祝福,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

  我一頁一頁的翻着同學錄,同學們的每一個字我都記在了心上。親愛的同學們,我會努力的,我會實現自己的夢想的。你們也要努力,加油。雖然我們人不在一起,但是我們的心永遠都在一起!

  我們要牢記畢業那天,我們一起唱的歌哦:“當離別拉開窗帘,當回憶睡在胸前,要說再見真的很傷感,只有夢依舊香甜。當蜻蜓不再飛翔,當蝴蝶不再流浪,我的心已告別青蘋果,只有愛依舊燦爛。請相信我們明天一定會再見,就像白雲離不開藍天;請相信歡笑淚水所有的約定,都是忘不掉的日記;請相信我會再次回到你面前,唱起我們無悔的青春;請相信此刻雖然就要說byebye,明天我們會再見。

  是的,我們明天再相見,相信那個時候,我們都已經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親愛的同學們,我們明天在相見!

  河北省海興縣第二中學八年級四班 蘇笑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朝花夕拾之再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夕拾之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