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或許有人說,在我們成長道路上陪伴最多的就是我們的父母了,但是我想說的是,有一個重要的角色被我們大家都忽略了,這個人就是我們的老師。

  每天早上一大早,我們都要去學校上早自習,雖然有的時候很不情願那麼早就從舒服的被窩中爬起來去學校讀書,但是一想到老師每天都會準時在班級門口站着迎接我們的到來,起床的動力就有了。老師也跟我們一樣每天早上不能夠睡懶覺的呀。

  到了中午的時候,同學們都在教室里午睡,很多任課老師也在辦公室里休息,只有我們的班主任,每天中午都會拿着一本書,坐在講台下面的椅子上,看着我們午睡,以防中午有人進班。

  每天晚上放學,我們大家都可以回家休息了,但是老師卻不能走,老師還要休息晚上的時間給我們批改作業或者批改試卷,老師總是像一根蠟燭,默默燃燒着自己。

  老師,您真的辛苦了,我們會用優異的成績向您彙報的。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