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皆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皆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皆空 標籤:皆空作文

  把歡樂匯成一條河,流向碧波的大海;把煩惱堆成一座山,然後栽滿大樹。我希望有一天,大海的水淹沒我的一條河,我希望布滿我的那座山。讓歡樂變大,讓煩惱變沒。我總渴望變成一隻小鳥,卻不曾想到還有獵人的追捕;我總希望可以隱行,卻不曾想過無人的寂寞;我總是說如果,得到的從來都是事實。天空、大地、高山、柔水,都是我所嚮往的,可是我卻從來沒有見過。我太不現實,我太愛幻想。我嚮往美好,可這有什麼錯?人不由心,心不由人。人生彎彎曲曲水,世事重重疊疊山。當我給自己樹立一個夢想時,上帝無情的把那夢想之門關閉。我找不到人們常說的那扇窗。逃不掉,我只好怎天坐在僅有的一條縫隙前,看看那牆角下的紫薇花;走不動,我只能看到小鳥輕悄的飛過;奈無何,我只可遠遠的等着風而給我捎來一封秋葉的書信。我的心早已飄走,尋找那凋謝的荷花殘葉。我熬過一個有一個的冬日,漫漫長夜,眼眶含熱。我問上我的守護者:上帝帶走了我的夢,只流給我小小的縫隙,我該怎樣活下去........她只對我說:你看那落花楓葉多美,人生啊,有多少歲月可以重來,有多少的風花雪月,有多少的悲歡離合,有時候命運只會給你風霜,只嘆人去空剩樓,亭樓台閣盡,花落人自閑,寒宮鏡已冷,待凌花自開,又到風雨夜,花又自凋行。生命只是一個輪迴。誰能主宰春日的復蘇,夏日的生機,秋日的愁情,冬日的苦寒。我問自己何必這麼辛苦走這段路,只須留下足跡,帶走記憶,緩緩獨行.......可她一隻都沒有回答我,彼此沉默.........

  廣東茂名高州市曹江鎮第一初級中學初二:流言緋語

您正在瀏覽: 皆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皆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