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修補的碎花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補的碎花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修補的碎花瓶 標籤:花瓶作文 碎花作文 記憶的碎片作文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不外乎三種:仇恨,孤獨和友誼。仇恨使心與心之間布滿棘,孤獨使心與心之間隔着沙漠,而正是友誼,在心與心之間修了一條寬而大的橋,通行無阻。而友誼又是那麼脆弱,經不起一點風吹雨打。 

  現在的我,擁有了一份用勇氣搏回來的友誼,在鼓足勇氣的期間,孤獨有彷彿就是我形影不離的朋友,因為那次—— 

  我們幾個朋友圍在一切聊天,滿屋笑聲,突然因為一小點口角而爭吵起來,我和她越吵越厲害,旁邊的同學勸也勸不和。剎那間,我的耳朵響起了一句令人震驚的話:“既然我們的友誼已經走到盡頭,那我們也不用逞強了!”說完她掉頭就跑開了…… 

  空空屋子只留下一個孤單的身影——我,頓時覺得心裡酸酸的,摸了摸臉,才發覺,是濕的。 

  一朵花沒有了真情的灌溉,那還能綻放?只能眼睜睜地看着這朵花走向盡頭,走向死亡…… 

  隔天,我一直沒有說話,心裡不停地重複着一句:曾經痴痴地相信一個諾言便是一個永恆,但發現人生的面容早以改變。鄭重地重複了千遍萬遍的諾言,也不過在凄勁的風中更改,雪在漫長的等待中凝成冰,一下子又是被無情敲碎…… 

  但我卻往往沒有想到,那座以斷了的友誼的橋樑是需要勇氣來修補,俗話說:“陽光總在風雨後。”可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修補的碎花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補的碎花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