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凋落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凋落的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我,很傷心,很不快樂……

  這兒也許不是我的天空,也許現在它已經不屬於我了。我承認,在這裡,我曾為我的第一篇投稿歡呼,為交到第一個朋友欣喜,為升為高級會員而興奮,為收到小荷的第一份禮物而雀躍……這裡我真的笑過,甜甜的笑過,在此,我感謝小荷給了我一個天空,感謝小荷會員們給我的支持…………現在,我決定離開……不要問我為什麼,也不要為我傷心(沒人會為我傷心),我,唯一的希望,就是請你們不要忘了小蝴蝶,曾經真心對待你們的朋友……

  從此,這兒會少一隻蝴蝶,蝴蝶終究要飛的。她,心已碎,完完全全的碎了……

  她,還是喜歡蝴蝶,還是嚮往自由。只是……這兒在也沒有蝴蝶了,心灰意冷,已經死了!!!!朋友們,再見!世上無不散之宴席,該走的還是要走的。也許,在某個時刻,我還會回來,只是,不在是蝴蝶。到時候,我還會和你們交朋友,剛認識的朋友!一個重新的我……

  ……再見!

您正在瀏覽: 凋落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凋落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