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凋落的花兒,依舊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凋落的花兒,依舊香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邢雨杉

  開花

  記得那時幾年前的一天,那年的深圳還是春天,風徐徐的吹着,帶着花香,帶着細雨,還為我帶來了那陣陣清脆的笑聲。

  陽光柔柔的傾灑在小樹林上,為那片蒼翠的樹林鍍上了一層金衣,黃昏中,太陽的餘輝把我瘦小的身影拉的長長的,我一個人沿着一條小路低頭慢慢的走着,小路旁的花兒開的睜艷,彷彿打翻了顏料瓶一般,所有的色彩都注入都這這股春天的氣息之中,就連路邊無人理睬的小草也散發出陣陣清香,而我卻無心觀察身邊的這幅美麗的景象,只顧一個人埋頭走着。這是我初來深圳的第一天,爸爸媽媽忙於家里的事情,便讓我出來玩玩,可找誰玩呢,這裡一個人我都不認識,雖然看見幾個女孩在院子里玩的正開心,但是卻又不敢上前去搭話。邊想着,邊更是氣不打一處來,我揪起身邊的一朵花,狠狠地扔到了地上,然而這時一個聲音卻在我背後響起:“不要不開心嘛,能和我一起玩嗎?”我轉過頭去,一個瘦瘦高高的女孩站在我的對面,沖我笑着,她黑黑的臉上顯得是那麼的快樂純真。“嗯……”我點了點頭,那個午後,陽光是那麼的明媚……

  結果

  那天過後,她也常常來找我玩,不知是否真的有緣,她就住在我們的那個小區里,甚至就在我們家下兩層,我只要在樓上揮一揮手,她就能看的見。自從見面以後,我們就天天在一起玩,辮辮花繩,踢踢毽子,一個下午就過去了。我喜歡聽她講深圳的繁榮,她喜歡聽我說家鄉的故事,草叢中我們談未來,談生活,談八卦,談天上有幾顆星星,談宇宙是否能包羅萬象。可就算是再要好的朋友,天下終沒有不散的宴席,時間毫不留情的一點點過去,轉眼間……

  那個下午,當我再在陽台上朝下面揮手,卻遲久沒有聽到底下的回應,我急忙拿起電話,電話是她的媽媽接的,她媽媽說,她正在複習,馬上就要上學了,要開始學習了。聽着她媽媽自豪的聲音,我心中卻有一個東西砰然落地。陽光依舊明媚,可女孩的心卻不再陽光……

  花落

  雖說已經不再一起玩耍了,但是我們還是一個小學的,記不得從何時起我們有了各自的天空,有了各自的夥伴,就算我們相見,也只是如同陌路人般只是相互點一點頭,這些年她一直住在我們家樓下,然而那笑聲卻再也不曾響起……

  我的友誼之花終於落下了,在不經意之間早已化為塵土,但那曾經的淡淡花香,我將讓它留在我的心間。

  初二:yushan990715

您正在瀏覽: 凋落的花兒,依舊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凋落的花兒,依舊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