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已凋落,憂傷已進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已凋落,憂傷已進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明白虛假的現實一切都是徒勞的,現實的世界還輪不到憧憬存在,而我的憧憬也在這一刻消失殆盡,孤獨的只剩下一顆狂亂不止、寂寞無奈的傷痕,在現實世界就得現實生活,過多的希望也許到後來轉變成憧憬也不然,殊不知憧憬的背後卻是傷痕的替代品等待着…·· 

  昔日的快樂彷彿就在那一眨眼的功夫消失無影,好像快樂從未到過,只流下回憶讓人慢慢品味。品味出長大的煩惱、品味出單純在慢慢的腐爛、品味出眼淚的倔強、品味出酸澀的無奈、品味出傷痛的無語、品味出悲傷的孤獨、品味出憂傷的寂寞……·寂寞的人必然孤獨,孤獨的人必然憂傷,憂傷的人必然悲傷,悲傷的人必然頹廢哀傷! 

  有時候彷彿自己如夢幻般的站在山頂上,大地之間就只有自己一人,任其山霧把自己重重包圍,亦希望也把悲傷、煩惱也重重包圍,抬頭遙望着無邊無際的天空,眼中透露着複雜難懂的情愫,連自己都無法看清自己,迷離、迷茫的眼神看着天空的雲朵隨着地球的慢慢轉動變換着各種各樣的物體,就如煩惱一樣變化多端、層出不窮,讓人無法適應、難以琢磨。 

  人生不過是一場很華美的戲劇,演藝着不同的角色,體會着不同的心境,敘述着憂傷的細絲,飄蕩着寂寞的孤魂,沒有落定的觀眾,只有匆匆的過客。留下不着痕迹的腳印在這繁華的世界,在這孤獨寂寞的世界,也在這虛偽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花已凋落,憂傷已進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已凋落,憂傷已進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