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書,更愛讀書。 

  我愛聞書上那股淡淡的油墨香氣 

  也許你會說看書有什麼好?,乾巴巴的,不像電視一般有聲有色,不如電腦那樣用途廣泛。而朋友,我不那麼認為。書常常把我領到一種旁人不可達到的似乎仙境的境界,使我魂牽夢繞,朝思暮想;書是人們心與心溝通交流的最佳途徑,書是所有知識的集結地。每讀一本書,我的靈魂便會得到一次升華。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我提倡“三上”。每次去WC都夾着一本書,結果一去就是好長時間,其實早都排泄乾淨了,但由於正看的入迷,不忍打斷,直到把那一小節看完后才依依不捨的把頁數牢牢記住,把書合起來;在書桌前,隨手拿起幾本書就津津有味的讀了起來,一看就是好幾個小時,直到有人叫“醒”我為止;睡在床上也不閑着,手還一直不聽話的翻着書頁,眼睛目不轉睛地盯着書面,有時連睡在床上的目的——睡覺也忘的一乾二淨,專心致志的看書。 

  書其實也是一個學富五車而又滿懷豪情壯志的有血有肉有精神的人。至少我這麼認為。 

  我為書付出我的精力與時間,書也“知恩圖報”,給我了許多許多:它讓我上課思維敏捷,發言時獨特的見解“技壓群雄”;它讓我博學多識,在同學們中抬頭挺胸;它讓我明白道理,雖不敢自詡“深明大義”,但也並非“無德之人”;它讓我了解了許多偉大人物的奮鬥史及其感悟;它讓我數次在競賽中“耀武揚威”,為班級爭光;它讓我文筆非凡,雖不能留下千古絕唱,但也時常自行斟酌,別有趣味…… 

  愛書吧,它是知識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