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戀愛了,我真的戀愛了,和你一個叫“書”的東西。

  星兒殘,月兒彎,琴聲已斷-我與書相約。

  這次和往常不一樣,我被罵了,被罵的很慘,因為我為了看課外書忘記了寫作文。

  回到自己房間,那書柜上的書正在向我揮手,我故作沒有看見,其實我也真沒有看見,淚水早已模糊了我的雙眼,我的腦海里只有一句話-“不許看課外書了”,那麼殘忍,像索鏈一般封住我的心。

  抬想頭,又看到了他們,還在向我揮手呢!我下定決心不再摸他們了,但手好癢,癢得我有沒辦法認真做別的事。

  我又拿起了他,情不自禁的翻動着。

  《名偵探柯南》中的新一,在對我笑,彷彿在對我說:“放心吧!你通過這本書,會知道許多意想不到的知識的!”

  我也笑了,對他說:“嗯!你也加油啊!要破出更多的案子,不讓一些人白白的死去,也不要使人成為其它人的替罪羊,更不要讓更多的人受傷害啊……”

  《偷星九月》中的十月對我笑,好象在告訴我:“陽光總在風雨後,你喜歡,就不要輕易放手!”

  我也笑了笑,對他說:“嗯!你也加油呀!要勇敢和路西法爭鬥,保護身邊的人,保護自己的家園,保護全世界……”

  灰原說:“人是不能違反時間的流動的,要是違反了,會遭到報應的!珍惜現在吧!”

  莉莉絲說:“幻境只是虛偽的東西,只會使人們墮落下去!珍惜現實吧!”

  書對我說:“我是知識的寶庫,文字書也好,漫畫書也好!你喜歡,就別後悔!”……

  我的眼淚瞬間蒸發了,我與書這場戀愛還真不知還得持續多久……

  河北宣化六中初二:王若璇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