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紫色紙鶴(初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紙鶴(初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紫色紙鶴(初一) 標籤:紙鶴作文 千紙鶴作文 疊千紙鶴作文 初一作文

  一張上面布滿紫玫瑰的摺紙,被一個小姑娘折成了一隻紫色的紙鶴,放進了一個小盒子里,她呆在盒子的一個角落裡,每天看着別的紙鶴一隻一隻的進來。終於有一天,這隻紫色的紙鶴連同好多漂亮的紙鶴被拴在一條紅絲線上,放進信封,郵向了遠方,郵向了小姑娘的奶奶家。

  這個裝有紙鶴的信封被一個郵遞員送到了一個破爛的草屋,用力的敲着那扇木門:“老太婆,你的信!”一位年邁的老奶奶便應聲顫巍巍的走了出來,郵遞員將信向老奶奶手裡一塞就跑了:“小夥子!”老奶奶揚着手叫道,“幹什麼?”郵遞員不耐煩的轉過頭“我看不清……能幫我讀一下這封信嗎?”“人家都忙着呢,誰給你讀信,給你把信送到都不錯了,別耽誤我時間!”說完就頭也不回的走了。老奶奶就揚着信封對着大街上的人喊:“誰能幫我讀一讀這封信?”然而,沒有一個人幫她,只是嘲笑着:“你看那個瘋子,連字都看不清!”還有一個人拿到信封,將那串紙鶴扔到老奶奶身上,拿着信紙,念着:“‘親愛的奶奶,’哈,你還有孫女,我還以為你是一個沒人理的老婆子呢!哈哈哈………”

  最終,那串紙鶴被掛到了老奶奶的房子里,紫色紙鶴被掛在最上面。

  從此以後,那隻紫色紙鶴看着老奶奶一口一口吃着人家不要的麵包,喝着山上留下來的髒水,看着老奶奶被嘲笑后痛苦的表情、孤獨又無助的眼神,看着老奶奶一滴滴渾濁的眼淚從早已失去光澤的眼睛里掉下來,看着老奶奶一天比一天虛弱的身子,對於這一切,她無語。

  這一天,老奶奶一天都躺在床上,沒有下床。她的信又來了,這回是郵遞員推開門,走進來,把信扔到老奶奶身上,嘴裡還罵著:“跟死了一樣,叫半天也不來。”就跑了。老奶奶用盡最後一點力氣打開信封,看見幾個鮮艷的大字“奶奶,我想你!”……

  第二天,建築隊的工人將這間破屋拆了,建起了樓房,那隻紫色紙鶴已被埋在了下面,也許只有紫色紙鶴知道,這裡曾居住着一位無助的老奶奶。

您正在瀏覽: 紫色紙鶴(初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紙鶴(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