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happy birthday to my mo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appy birthday to my mo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happy birthday to my mo 標籤:birthday作文 mymother作文 my mother作文 happy作文

  今天註定是一個不尋常的日子——我老媽生日了。我們正在鬼鬼祟祟地準備母親的生日禮物呢!

  生日,是人生的大事之一。可我的母親一點都沒有察覺到,她照常地忙着做家務,準備忙忙碌碌地度過一天。

  母親的確老了,我直到今天才發現。她那銀白色的頭髮,無論怎麼遮掩都是那麼地明顯。那深深的的皺紋,那眼神……

  我準備一份讓母親驚喜的禮物,一件親手做的衣服。那是一件深紅色的一服,那是我用了幾個星期的心血。雖然做得不是怎麼好看,但最起碼也是我對母親的一份愛啊!

  為了我親愛的母親,我願意為他付出的更多。母親我愛你,雖然你平時對我很嚴厲,但我知道那是為了我好。

  今天是你的生日,讓我為你深深的為你祝福:母親讓你永遠都那麼的開心快樂,長命百歲。

  永遠愛你的女兒致

  荔灣中學初二:楊蕊晶

您正在瀏覽: happy birthday to my mo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appy birthday to my m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