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報父母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報父母的愛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用一生的心血愛着他們的孩子。那麼,我用什麼回報父母的愛呢?

  首先,我要努力學習,做一個優秀的好孩子,用最優異的成績報答父母。在學習上,我要自覺要專心,不讓父母操心,作業不粗心不拖拉,上課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不懂的問題要及時問老師或家長,不管作業還是考試,都不要有半點馬虎。

  其次,我要學會關心父母。父母生我養我很辛苦,所以我不管在什麼時候都要報答他們。在父母生病時,我會給他們喂葯、端水;在父母遇到困難的時候,我會盡全力幫助他們,逗爸爸媽媽開心,讓他們忘記煩惱。父母生日時我都會唱生日歌給爸爸媽媽聽。如果是媽媽的生日,我和爸爸就會去書店給媽媽選一本書,因為媽媽非常喜歡看書。如果是爸爸生日,我和媽媽就會去買禮物送蛋糕給爸爸。

  最後,我還要幫媽媽做力所能及的家務事。比如:拖地、掃地、洗碗、扔垃圾、把房間整理乾淨、收衣服和疊衣服。假日或者周末,我要主動幫媽媽去菜場買菜,這些都是我能做的事情,也是我應該做的事情。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做兒女的,永遠報答不完父母偉大無私的愛。

  湖北宜昌西陵區宜昌市第十四中學初二:郝瓊艷

您正在瀏覽: 回報父母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報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