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happy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appy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Happy仔是一隻很可愛的小狗,是我大姨媽家的一隻小狗!它的名字是我給它改的,我覺得它很機靈,但是它整天想招人不喜歡似的,人人都說我幫它改錯了名.那天,我和媽媽來到了大姨媽家,看望大姨媽. 

  一進門,就看見2大姨媽的小狗"Happy仔"跑了出來,對着我叫喚,我十分驚訝!估不到Happy仔會有這麼大變化!我看着它望過來的樣子,我就想起了Happy仔小時候的樣子! 

  Happy仔小時候瘦瘦的,尖尖的尾巴,目目的眼睛,短短的毛,實在不是很招人喜歡.但是我表哥好喜歡它!它整天亂叫,使人心煩,所以常常被人罵,被人打!大家都人為它不是一隻好狗.Happy仔飯量也很大的,別看它年紀小握!每當準備吃飯時,我表哥總是先喂Happy仔,看着它吃再自己吃!我表哥好疼愛Happy仔! 

  可現在Happy仔煥然一新了,身比了以前長很多,長得很"英俊".Happy仔的眼睛又大又圓,水汪汪的眼線一直長到耳根那裡,小小的黑黑的鼻頭,大大的嘴巴里有一口不漂亮,不整潔的牙齒. 

  Happy仔可比以前聽話了,它現在還會豆人呢!十分有趣啊!它以前整天在家裡到處大小便,但是現在不會啦,還會去廁所呢! 

  現在Happy仔是一隻又乖又可愛的小狗!我一開始幫它改的名字沒有錯啊!我在以前我也是說Happy仔可愛嘛!它可能以前不是很可愛吧!但是現在卻十分可愛喔!

您正在瀏覽: happy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appy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