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成功面對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成功面對面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成功面對面 

  人人都嚮往成功,但不是成功都眷顧每一個人。當我們失敗之時,我們會埋怨上天,沒有憐憫我,沒有把成功的光環套在我的胸前;我們會埋怨父母,沒有給我一個智慧的大腦,讓我望着成功連聲嘆氣!但是我現在要大聲呼喊:成功與你面對面! 

  一張地圖,不論多麼詳盡,比例多麼精確,它永遠不可能帶着它的主人在地面上移動半步。一個國家的法律,不論多麼公正,永遠不可能防止罪惡的發生。任何寶典,即使我手中的羊皮卷,永遠不可能創造財富。成功與失敗是一對親兄弟,你不走向成功,就會跌入失敗的深淵!他們永遠隔着一層模糊的窗戶紙,你不捅破它,它就會使你迷失方向。 

  春天的腳步輕盈地走來了,一個美好而又短暫的季節已經來到。都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我不能再錯過大好的時機,我對自己說:“我要付諸於行動!” 螢火蟲只有在振翅的時候,才能發出光芒。我要成為一隻螢火蟲,即使是在艷陽高照的白天,我也要發出光芒。我要做螢火蟲,照亮大地。成功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稍縱即逝,既然成功與我面對面,我就決不會讓它從我面前消失或溜走。 

  在花開花飛花滿天,雨飄雨灑雨連綿的季節里,淅瀝的小雨中混雜着泥土的清香,飄飄蕩蕩,落葉歸根般又投到了大地母親的懷抱中。心中的那片綠洲更加水草豐美了,清新的空氣使人心中豁然開朗,格外舒暢。攜來了婉轉的鳥語蕩滌心靈的塵埃,靈魂也在春雨中沐浴,變得更加清潔,更加純凈了。 

  我默默地對着點點繁星許下心中的願望,我要成功!成功是上蒼給我的眷顧,成功是人生給我的機會,成功是父母給我的期望,成功是慰藉我心靈的靈丹妙藥! 

  成功不是等待。如果我遲疑,她會投入別人的懷抱,永遠棄我而去。 

  我渴望成功、快樂、心靈的平靜。但只有付諸行動,否則我將在失敗、不幸、夜不成眠的日子中死亡。 

  我慶幸自己的發現,我要讓自己在學習的海洋中暢遊!充滿自信,創造智慧,感受學習和成功的快樂!我要為自己的未來鋪好五彩石,去體驗成功的快樂! 

  我要成功!因為我與成功面對面!

您正在瀏覽: 我與成功面對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成功面對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