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happying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happying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夜靜悄悄的,窗外已是一片寂然。只有知了在月光的撫摸下,情不自禁的歌唱。燈光下,我悄悄打開日記本,我在微風下愜意的尋覓初一的HAPPY時光~~~

  2010年9月1日  天氣晴

  今天,是我入校的第一天。初中真的好大,我像個迷路的小狗一樣找不到自己的班級。還是一個好心的姐姐將我領回了‘家’。家好大呀,只是同學們互不認識。有些靦腆。由於我天生大大咧咧的性格不喜歡這種尷尬的氣氛。所以,我毫不吝嗇的主動作自我介紹。嘻嘻,感覺不錯呀!

  讀到這,我情不自禁的笑了,彷彿又回到了那個站在‘人山人海’的操場上不知所措的時候。似乎又看到了那個叼着棒棒糖,找不到車子的我。哎,這絕對是一個同棒棒糖般甜蜜的回憶。

  2011年3月21日  天氣陰

  天灰濛濛的,空氣中醞釀著一種悲傷的味道。樹木也失去了往日的光彩,陽光躲在雲層後邊,不願出面。此時當我正趴在桌子上無聲地哭着——第二次月考徹底將我最堅強的一面擊垮了。淚無聲地流,我不願讓同學們看到我的軟弱。

  這是,朋友喊我了‘哎,小藝,這道題~”我趕緊擦乾眼淚,回頭。’你哭了嗎?“沒有”“還說你看你眼睛都紅了,到底怎麼了,快告訴我”聽到朋友這麼焦急。我再也剋制不住自己,淚水同斷了線的珍珠。“這次沒考好”我委屈的說。“嗨,我當時什麼事呢,沒事的這次沒考好,下次~~”她還在絮絮不止的安慰我。不停地逗我開心,我終於破涕為笑了。

  陽光終於刺破雲層,灑下光輝。金燦燦的陽光下,我和朋友手挽着手,一起走在校園小路上。歡聲笑語充斥着生活~

  讀到這,我欣慰的笑了。想起一次次和朋友打鬧;一次次和朋友交心;一次次和朋友憤憤不平~~。初中生活,朋友最HAPPY。這絕對是一個同陽光般溫暖的回憶。

  2011年6月26日  天氣晴

  明天就考試了,我還在爭分奪秒的複習。保持放鬆的心態,考試,我不敗!

  這是我剛剛寫下的日記。我由衷地笑了,一陣風徐徐吹過,短暫休息之後,我又扭亮檯燈。埋在書海里,這絕對是最難以忘記的回憶。

  我希望初中的以後這兩年,依然能夠HAPPY ING~~~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初一happying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happying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