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如梭,記憶如海。一些人,一些事;隨着時間的沉澱,刻骨銘心。

  這件事要從我上小學六年級說起,以前我的家是住在農村裡的而我的學校是在我們那裡的街上,上下學都要人騎車接送,當時我媽媽要接送我,送了幾天爺爺說:“讓他來送我去上學”。可是我奶奶就不同意我爺爺送我,她還說了很難聽的話,奶奶說:“我們已經分家了為什麼要送我上學”,我媽說:“我們是分家了,可是你不承認你家的孫女,也不要你家兒子”兩人吵得很激烈,最後還是爺爺送我去上學的。我很喜歡爺爺不喜歡奶奶,我那時候覺得奶奶根本不愛我,就是因為我不是男的,但是爺爺不會這樣他對我和別人一樣。但是我後悔了,我多希望爺爺他從來沒有愛過我;這樣就不會發生這麼多事情。如果我不學騎電動車的話,我的爺爺會陪伴我們很久。都是我的錯是我騎車把爺爺給撞死了,我為什麼要學騎車,爺爺死的那天我沒有哭,因為我還沒有從爺爺被我撞死的鏡頭中醒來,從那以後我每天晚上都會做噩夢,那個噩夢一直纏着我好長時間,我現在一直在懺悔因我的年幼無知而所犯得過錯,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好希望當初死的是我而不是疼愛我的爺爺。

  我用自己疼痛的經曆書寫這段悲傷的故事,那些回不去的時間,那些回不來的人;那些只能停留的記憶,都在珍惜與不珍惜之間徘徊······然後漸漸消失在記憶的海。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