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最難忘得一件事是過生日那天,我請了好多同學,還讓爸爸做了一桌豐盛的菜,那一天大約有14個同學,我們一起舉杯慶祝,一起歡歌笑語,一起分享快樂的時光。

   我下午回到家裡,回想中午的生日聚會真是難忘。晚上我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是您的苦日,俗話說孩子的生日,娘的苦日,您辛苦了!”就在這時,快遞來了,原來是媽媽給我買的生日禮物。啊!這是我最喜歡的活力板,媽媽真是太好了!我心想:等到我媽媽過生日的時候我要給她買一雙鞋。

   這一次過生日,我要感謝爸爸媽媽,是他們把我養大,現在我十歲了,還不能報答你們,等我長大一定要好好報答你們。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