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倒霉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老媽,我快遲到了。我先走了!”我抓起書包向門外奔去。 

  “吃了早餐再走。”老媽向我大喊。“有時間再吃。”我一邊說一邊跑出家門。 

  走在路上,我肚子咕咕直叫。不過正好,旁邊有一家露天燒烤,我連忙跑到跟前。 

  “老闆,四串羊肉串!” 

  第二節課剛上到一半,肚子就開始痛,我捂着肚子冷汗直冒。 

  “小羽,你怎麼了?”老師看我不對勁,便來到我面前問。 

  “肚子、痛!”我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 

  “那你趕緊回家去看病吧。我給你媽打個電話!”老師掏出手機對我說道。 

  來到醫院,醫生說我吃了什麼髒東西吃壞了肚子。 

  “我不就是吃了一點羊肉串嗎?”我小聲嘀咕。 

  “你是不是吃的學校門前的那家露天燒烤店的?”醫生問。我眨眨眼很驚奇的問“你怎麼知道?” 

  “唉,那家燒烤店沒營業執照,而且用的是最便宜的病羊肉。專門來禍害你們這些小學生的。”醫生嘆了一口氣“以後可千萬不能再隨便亂吃東西了。可千萬要注意食品安全。” 

  “知道了。”我心裡一邊咒罵那個缺德的店老闆一邊答應着。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中真是惱火的不得了。大早上就這麼倒霉! 

  不過還有一件不錯的事,老媽給我新買了一輛自行車。我還可以騎車到外面放鬆。 

  “心情真愉快呀,心情真愉快,心、、、”一首歌才唱到一半,一輛車“呼-”從我旁邊飛馳而過。揚起的灰塵粘了我一身。 

  “真是的,開輛大車有什麼了不起的!”我在那輛車的後面狂蹬自行車,我就不信我超不過你。 

  可誰知那車卻突然停了下來,我來不及剎車,只好和那車尾來了個親密接觸,直接的後果便是我被撞到在地不省人事。 

  不知過了多久,全身酸痛的我才悠悠轉醒。老媽一邊給我削蘋果一邊斥責:“你一天就知道闖禍,這下吃到苦頭了吧!把生命當成兒戲!安全第一啊!” 

  看來老媽說的對,安全第一,小朋友可千萬不能不懂安全知識。要知道生命可是很寶貴的,只有重安全才能保障我們的正常學習生活。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