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難忘的事是那次給爸爸買煙。現在讓我來告訴你們那天的情景吧! 

  那是一個星期六,我在奶奶家正在看電視,爸爸在玩計算機,突然,爸爸把我叫了過去,問我敢不敢一個人去買東西。我說:“當然敢了,買東西有什麼可怕的,我還感覺好玩呢!”爸爸笑了笑,說:“好!那你出去給我買包煙。”我說:“抽煙對身體不好,我才不去呢!”他說:“你肯定是不敢去。”“誰說的?”我大叫一聲,“不就買個東西嗎,誰不敢去?”“那你就去呀!”爸爸說。“反正抽煙對身體不好,到時候生了病不怪我。”我說。“好好好,不怪你,快去買吧!”爸爸說。我說:“不給錢怎麼買啊?你當人家白送呀?”“給你,十塊錢。”我說:“十塊錢,一包煙這麼貴呀!”“你隨便拿剩下的錢買點小吃行了。”爸爸說。“太好了。”我蹦蹦跳跳的出去了。 

  好害怕呀!又要下樓梯,我總感覺下樓梯很害怕,因為我不經常下樓梯,我慢慢的,一步一步的走了下去。到了院子里,我突然覺得買東西特別可怕,嚇得我都不敢走路了,一聲“快走”把我嚇了一大跳,回頭一看,原來是爸爸在窗戶上看着我,他又喊了一聲“快走”。我說:“回去!我買東西的事用不着你管,放心,我會幹得很漂亮。”他回去了。我轉念一想,“其實買東西也沒什麼可怕的,就像考試一樣,只要你去面對它,它就會變得溫順,我為什麼要害怕它呢?”我高高興興地走向商店,到了商店,我對老闆說:“拿包煙!”他給了我。我看他給我找了五元錢,我就又買了一根棒棒糖和一包土豆片。還剩二元錢,我把剩下的錢帶回家給了爸爸,爸爸問我害不害怕,我說一點也不害怕。 

  爸爸誇我真厲害,我好自豪啊!我決定以後要經常幫爸爸媽媽買東西。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